黃泉04封面 人物:玹澄楓 

封面人物:玹澄楓



聽出版社說,黃泉之狩第四集,會在國際書展進行首賣,同時,書展上也會推出五款新春造型的杯子喔!(價格目前還不知道)


杯子 

↑只能說,這反光真是太謎樣了,遮的位置還真剛好....



本集介紹

 

「你要我到佐˙司魂院打工?」

「玹澄楓說他們那邊很缺人手,想找短期工讀生,所以我就幫妳答應了。」


「喂!我是要你去找工作、接案子,不是要你去『幫我』找工作!」


「我知道啊,所以我不是用妳個人的名義,我是用事務所的名義去接這份工作。」


「你的意思是說……我在佐˙司魂院工作賺到的薪水,不是我個人的,是事務所的?」


「沒錯。」


「你、你怎麼可以這樣!就算是人力派遣公司,他們也只是抽個一成、兩成!你竟然要全部拿走?你這種行為簡直就跟搶匪沒什麼兩樣!你這個黑心奸商!」

 


奇怪,身體怎麼覺得怪怪的,難道我生病了嗎?改天給醫生檢查好了。


『不用掙扎了,妳很快就變的跟我一樣。』


『來當我的實驗品吧!看看人類如何變成妖怪。』


『妳跟我們都一樣,都是妖怪。』


『妖怪,怪物!』


『妳也會變成跟我們一樣,都是怪物!』


不,我不會!我不要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