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船門緩緩關上,那群狼女被阻隔在碼頭邊,氣憤的站在那裡跺腳,我的臉上跟著浮現笑容。

 

「呼……終於安全了。」坐在地上,我大口大口的呼吸著空氣,現在的我臉色慘白、手腳不停的發抖,麗莎也是整個人成大字型的攤在地上,所謂的淑女形象在目前的狀況已經不管用了。

 

等到恢復體力之後,麗莎突然將臉湊到我面前,她臉色凝重的左看看、右看看,眼中開始出現愛心符號。「好帥……真的好帥……」

 

不會吧?妳也變成狼女了?

 

「可惜你已經超過我收藏的年齡,要不然我真想將你納入後宮。」她像是極為不甘的嘆氣。

 

呼……還好,我已經超過她要的年齡……呃?什麼啊!

 

「妳給我清醒一點,我是迪亞!是被妳陷害來當賭注的無辜少女!」真想一巴掌往她的頭上呼下去讓她清醒點。

 

「唉呦,人家只是開個玩笑嘛……」她一臉無辜的嘟著嘴。

 

「是誰……進到……我的……船上……」一個陰暗低沉的聲音出現,他那字尾拉長音的語調,還真是有點像是……

 

「鬼啊!」眼前突然出現幾顆綠色的鬼火以及一個黑色棺材。

 

「沒禮……貌……」棺材蓋開了,裡頭的東西緩緩出現。「我是……人……」

 

「有木乃伊啊!」我們兩個再度放聲尖叫。

 

那個爬起來的「人」,身材枯瘦、雙夾凹陷、眼睛是恐怖的灰白色,扶著棺材邊緣的手像是被抽乾了水分,乾乾扁扁、枯瘦如柴,手上的皮膚像是勉強貼附在骨頭上。

 

「你們……看錯……了木……乃伊……在你……們旁……邊……」

 

我們楞楞的轉頭看向旁邊。

 

在我們的左手邊放置著一個石棺,石棺裡躺著一尊全身包裹著白色布條的木乃伊,木乃伊臉上的布條已經鬆落,凹陷的五官顯露在外,它的雙眼緊閉,皮膚呈現暗褐色且略為鬆垮……

 

我怎麼覺得……木乃伊比較像人……將兩個比較之後,我得到這個感想。

 

「我要下船!放我下去!」麗莎開始接近歇斯底里的大叫,她不停的敲打著已經關緊的門。

 

「來不……及了……船已……經開……很遠……了……」

 

嗚嗚嗚……沒想到躲過狼女卻被幽靈船綁架,我不要啦!

 

「你們……是帝……華納……科的……新生?」

 

「是、是啊。」你說話可不可以不要停頓的那麼奇怪,老是兩個字兩個字的停頓。

 

「那我……載你……們過……去……」

 

幽靈也要去帝華納科?「請問你是?」

 

「我是……學校……的老……師專……門教……人死……亡……」

 

呃?教人死亡?不要啊!我還不想死啊!

 

「船要……航行……五小……時才……能到……學校……你們……先找……個地……方休……息吧……」

 

一口氣說這麼長你還能呼吸喔?了不起、了不起……

 

棺材緩緩飄起,在它要離開前木乃伊像是想到什麼又爬起來。

 

「啊!有木乃伊啊!」我們又叫了一次。

 

「我說……過木……乃伊……在你……們旁……邊……」尾音略略的提高,帶著一些的激動。

 

可是你真的很像嘛……

 

「你們……不要……亂碰……這裡……的東……西要……不然……嘿嘿……」他乾笑了幾聲便又躺回棺材裡,棺材緩緩飄離消失在走廊的遠端。

 

嘿、嘿?你到底想說什麼啊!說清楚!

 

「這裡好恐怖喔……」麗莎害怕的緊緊抓著我。

 

「事到如今怕也沒用。」我對著麗莎安慰的笑笑。正所謂既來之則安之,既然事情已經變成這樣了,再煩惱也沒用不是嗎?「先找個地方坐下休息吧。」

 

打定注意後,我們在船艙內四處亂逛亂走著,船裡房間很多,但是它們不是上了鎖就是房門外貼著符咒封條,那詭異的樣子讓我們不敢輕易接近,好不容易,我們找到了一個看起來很正常而且沒上鎖的房間,房裡除了一般的家具擺設之外還堆滿了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。

 

書、符咒、七星劍、羅盤……這裡怎麼跟老爸書房裡的擺設很像?我困惑的看著房內的環境。

 

「迪亞!你看那邊!」麗莎害怕的指著前方。

 

人形骨頭、蜘蛛網、死蝙蝠、死兔子、死蟑螂……奶奶的煉藥房也有這些東西。

 

「這是什麼?」她順手從一個壺上拿下一個符咒。

 

「那是『封靈符』。」記得書上說它是用來封印惡靈的符咒……咦?惡靈?「快將它貼回去!」

 

「什麼?」麗莎手拿著符咒不解的看著我。

 

正當她還在發呆的時候,一陣青煙自壺中冒出來。

 

『哈!哈!哈!我自由了!我終於自由了!』一個長相醜惡的妖怪得意的笑著。

 

麗莎嚇的連忙跑到我身邊。「好可怕!這隻鬼好醜、好恐怖!」

 

「是啊、是啊!看起來還真傷眼啊!」別怪我死到臨頭還有閒情逸致討論這隻鬼的長相,畢竟,我們都是唯美至上,美可說是唯一的真理啊!

 

『困了那麼久,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吃到人肉,你們兩個看起來很好吃……』它一步步的向我們逼近。

 

別慌、別慌!我以前有讀過收服惡靈的方法,咒語是……嗚嗚嗚……我想不起來了。「快跑!」

 

拉著麗莎準備逃出去,但那惡靈搶先一步擋住我們的路。

 

『想跑?』它大手一揮就將我們兩個轟離門邊。

 

好痛!當我掙扎著要起身時卻感覺到臉上好像有濕濕的感覺,我順手抹了一些下來。「血!」

 

竟敢讓我這美麗的臉蛋流血!該死的傢伙!我老媽就算跟我對練也從來沒有讓我流血過,你這隻醜鬼竟敢打傷我?「管你是鬼還是什麼!我要將你打回地獄去!」

 

順手抓起桌上放的符咒用手上的血寫下咒文。「四方鬼將領聽我令!佛光萬丈顯神靈!惡靈退散!」

 

符咒發出一道強光直衝惡靈,在光芒的照射下惡靈化成黑影忽隱忽現的閃耀著。

 

「那個鬼好像有點怪怪的。」麗莎緊張的拉拉我的手,黑影裡好像有東西要脫離出來。

 

最後,惡靈分成了兩隻,一隻黑色、一隻白色。

 

哇咧!我又不是用分身術!怎麼會變成兩隻啊?

 

『終於自由了。』白色那隻手上出現一把發光的長刀。『竟敢侵占本大爺的靈體!該死的傢伙!』

 

侵占靈體?這麼說……白色的那一隻應該是好的鬼?聽著它的話,我暗自猜測著。

 

白色的鬼快速的向黑色的鬼衝去,在一道晃眼的白光閃過後,黑色的鬼瞬間被斬成兩半,一聲悽慘的叫聲隨之響起,黑色的鬼魂瞬間失去蹤影。

 

幹的好!小白!真是想為他拍掌叫好。

 

黑色惡靈消失之後,白色鬼魂的上空出現一道美麗的金光像是要迎接它升天。

 

小白,你就安心的走吧!我會永遠記得你這份恩情的。

 

『還沒變成第一之前!我絕不會離開!』它狠狠的揮著刀將光芒打散。

 

呃?現在是什麼情況?

 

小白轉身向我們走來,光的形體逐漸變成人類的樣子。

 

「好帥!」麗莎跟我的雙眼都出現兩個愛心符號。

 

幽靈有著一頭酷亂有型的短髮,雙眼炯炯有神、銳利如鷹,身上穿著一襲合身的黑色長袍,小白……呃……也許該叫他小黑吧!小黑他整個人……呃……整隻鬼發著狂傲不羈的帥勁。

 

真是……好酷喔!我呆楞楞的看著他。

 

『就你了。』他打量我一陣子之後對我笑著。

 

我?是……要我當你的女人嗎?居然這麼直接真是不好意思!害羞……

 

『你的身體本大爺接收了。』

 

哇!居然這麼明目張膽說出他的慾望,這隻鬼真是……再害羞一次……

 

『本大爺要用你的身體成為第一武士,乖乖的將身體交出來吧!』

 

什麼?見到他舉著長刀向我衝來,我嚇的連忙閃開。

 

「喂!你這個人!呃,你這隻鬼怎麼恩將仇報!我剛剛幫你脫離那惡靈耶!」

 

『等你升天之後大爺我會好好祭拜你!』說著,他又一刀跟著砍來。

 

閃躲中我的假髮掉了下來,紫色長髮跟著散落在肩上。

 

『女的?』他停下動作並且困惑的看著我。

 

「是啊!我是女的,我只是吃了藥變成男生而已!」趁這時機,我連忙跟他澄清著。

 

他沉思了一下。『算了,得到身體之後再去變性吧!』

 

去你的!居然要把我變性?管你長的多帥!管你功夫多厲害!敢惹我生氣就只有死路一條!

 

『受死吧!』

 

見他又向我衝來連忙隨手抓起身旁的兔子屍體。「四方歸納!光華盡束!靈體封印!」

 

『啊!』他變成一道光被我手上的兔子給吸了進去。

 

『妳對本大爺做了什麼?快放我出去!』一隻粉紅色兔子在我面前生氣的大罵。

 

為什麼會變成粉紅色?難道是封靈術的副作用嗎?真詭異。

 

「好可愛!」麗莎一把將粉紅兔抱起。「這隻兔子我要了!」她現在已經完全將兔子當成寵物看待。

 

『去妳的!本大爺可不是妳的玩物!』

 

麗莎完全不理會兔子的掙扎,她嘟著嘴開始陷入沉思。「嗯,要叫你什麼名字呢?小粉紅好不好?」

 

『誰準妳亂取名字!本大爺叫做狂!給大爺我好好記住!』

 

「狂?」麗莎側著頭、眨著眼睛望著兔子。「那我叫你狂亂小粉紅好了!」

 

狂亂……小粉紅?真虧她想的出來。看著已經石化的兔子,我開始為他感到難過,但是一但被麗莎看上的東西,她是怎麼也不會放過的。

 

「學校……到了……」棺材突然出現在門口。「開學……典禮……已經……開始……了……」

 

瞬間,我們三個人就被無形的力量送到船外。

 

……更正,是兩個人一隻兔子。

 

 

學校的校門口是一個雕著花紋的白色拱門,形成拱門的圓柱以白色為底,許多不同顏色的彩珠鑲在上面,白色的矮牆自拱門往兩旁延伸消失在我們的視線之中,乳白色牆壁上,刻著狀似文字又像是圖案的浮雕。

 

「這學校會不會蓋的太大了一點?」我楞楞的看著眼前的學校。

 

之前就知道學校在一座孤島上……可是沒人跟我說這整個孤島就是學校啊!這個校長未免也太……有錢了吧!看著眼前壯觀的景象,我突然覺得有點頭暈。

 

「牆壁上的花紋好漂亮喔!」麗莎倒是不像我有這麼吃驚的反應,她唯一注意到的就是拱門上的裝飾。「柱子上面的珠子好特別,我從來沒見過耶!」

 

看著那花紋跟珠子我腦中浮現出一些印象,記得以前我在一本古書上有讀過關於它的介紹。「那珠子叫做精靈石,它的功用跟牆壁上的花紋一樣,都是用來防禦魔法攻擊的。」

 

「原來這就是精靈石啊!真漂亮……」麗莎像是極為喜歡的讚嘆著。

 

正當我們兩個站在校門口研究那些花紋與精靈石時,校園裡面傳來了鐘響聲。

 

「噹!噹!噹!」大鐘敲了三響,現在時間,下午三點整。

 

聽著報時的鐘聲,我的心臟突然跳快一拍。「喂……入學式是幾點開始?」

 

「好像是……」麗莎困難的嚥了嚥口水。「兩點。」

 

遲、到、了!我跟麗莎開始拔腿狂奔衝進學校。

 

在校園中東轉西繞了一陣子,最後,我跟麗莎無力的坐在路旁的大石頭上。

 

「馬的咧!禮堂到底在哪裡啊!」我生氣的怒吼著。

 

我們在學校跑了快半個小時,看見的只有樹、草地、花園,感覺我們好像在一座森林中繞來繞去,這時候就免不了要罵一句,掯!學校蓋這麼大幹嘛?!要訓練學生跑步嗎?

 

學校大也就算了,重點是!竟然連一個人影都沒見到!要找人問路也沒辦法!

 

「有沒有人啊!來個人吧!」我開始自暴自棄的仰天長嘯。

 

「什麼事?」一個清脆的聲音自我身後的大樹上傳來,接著,一個小小的身影自樹上越下,一個看似十歲的小男孩出現在我們面前。

 

「好可愛!」麗莎興奮的抓緊我的手臂。

 

是啊、是啊!他真是好可愛!看著他,我的情緒跟麗莎一樣激動。

 

彎彎的濃眉、圓圓的大眼睛、白皙的皮膚以及那粉嫩嫩的嘴唇……真是一個會讓人想撲倒的小天使啊……呃?我在想什麼?看來跟麗莎相處久了我都被她影響了。

 

為了不讓麗莎像惡狼一樣撲上去殘害小男孩,我暗自抓緊了她,跟著,我用極為和善的笑容望著小男孩。「請問你知道禮堂該怎麼走嗎?」

 

「往左邊直走五十公尺就到了。」小天使伸出他那可愛的小手手往左邊指去。

 

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麗莎的頭上出現粉紅色的小愛心。「幾歲?住哪裡?身高多少?體重?三圍?」

 

「我……」小天使像是被嚇到般微微的愣住了。

 

……現在可不是讓妳調查人家祖宗三代的時候。「謝謝你的幫忙。」我抓緊了麗莎向小男孩道謝之後便快速的往禮堂狂奔而去。

 

 

禮堂的外型猶如教堂一般,整個禮堂的高度約莫有三層樓,牆壁跟校門一樣都是白色調,大門略帶半透明上面還鑲著彩繪玻璃。

 

「不好意思!我們遲到了。」我推開禮堂的大門進入會場。

 

場內擺著數十張長形桌子,上頭舖著純白色桌巾,桌巾上頭放著各式精緻的茶點,禮堂的屋頂有著跟門口一樣的彩繪玻璃窗,陽光穿透過彩繪窗戶後,在屋內折射成如同彩虹般的炫眼光芒,會場上空,幾盞發著淡淡銀白色光的水晶弔燈在半空中飄浮著,站在入口處往前望去,在走道的底端有著一座高台,高台上坐著十多名身穿長袍像是教師的人物。

 

在我們進入禮堂時,幾乎所有的學生都已經安靜規矩的坐在各自的位置上,另外,尚有兩三個學生站在高台下方。

 

「好帥的男生!白色的斗篷披在他身上真是帥的精采絕倫啊!」

 

「看起來好高貴!沒想到今年會有這麼帥的新生!」

 

「那女生是哪裡的貴族?長的好清純、好可愛!」

 

在我們出現之後,原本安靜地禮堂開始騷動起來。

 

「對不起,我們遲到了。」希望不會因為這樣被退學。

 

「新生請先到這邊進行分發。」高台上出現一個拿的點名簿的人。

 

這些人……應該不會在這邊暴動吧?我看著走道兩旁對我們虎視眈眈的人,忍著恐懼,我拉著麗莎快步走向正前方的高台。

 

「什麼名字?」拿著點名簿的人看著我們問道。

 

「麗莎˙瑪麗蓮波秋絲琳。」

 

「啊!她是那個、那個、那個、那個……

 

哪個?說話幹麻結巴成這樣?

 

「她就是那個號稱全大陸前十大美女,最、最可愛!最、最溫柔的公主!」

 

前十大美女?這稱呼我還是第一次聽說,可愛?是很符合她啦!可是溫柔……要是你們知道她的本性,這句話絕對會改變。

 

「你呢?你叫什麼名字?」拿著點名簿的人跟著問我。

 

「迪亞˙阿德烈米斯拉契。」我將名字說出之後,引起了比麗莎更大的騷動聲。

 

「阿德烈米斯拉契!就是那個像濃霧一樣的家族!」

 

「貴族界響譽盛名、紅極一時的第一家族,在一次王宮聚會之後突然消失在貴族圈的阿德烈米斯拉契家!」

 

「那個神秘、恐怖、詭異、陰森、古怪的家族!」

 

神秘、古怪、陰森還說的過去,恐怖?詭異?我家的人到底做了什麼我不知道的事情?

 

騷動聲越來越大,全部的視線都集中在我跟麗莎身上,突然覺得自己成了觀賞用動物。

 

「是阿德烈米斯拉契家的孩子啊。」坐在正中間的校長推推銀框眼鏡,臉上帶著高深莫測的笑容。

 

「麗莎˙瑪麗蓮波秋絲琳。」拿著點名簿的人叫著麗莎的名字。「請進到魔法陣中間。」

 

魔法陣?這時候我才注意到,在高台與餐桌之間有一塊以黑石舖成的空地,黑色的石面上畫著一個方形魔法陣,魔法陣的四個角分別放著四顆像人頭一樣大的蛋白色石頭,石頭上各自刻著東西南北的字樣。

 

聽到對方的指示,麗莎緩緩的走進魔法陣,她一站定位,位於四個角落的石頭發出了光芒,跟著,石頭緩緩飄上半空,以麗莎為中心,它們快速的轉動飛繞著,一陣耀眼的光芒包圍住麗莎,四個石頭中有一顆脫離軌道飛到麗莎頭頂上空,其他三個則是回到原先各自的位置上。

 

「麗莎˙瑪麗蓮波秋絲琳,西學院!」拿著點名簿的人看著麗莎頭上那個刻著西的石頭宣佈道,麗莎的身上也跟著出現一個黑色的徽章。

 

後來我才知道,那魔法陣就是所謂的「分類魔法陣」,在魔法陣的光芒包圍住學生之後,透過光波波動,魔法陣可以得知學生的才能與本質,分析出學生的智力、魔力、體能、危機反應、喜好、專長……之後,魔法陣便會將學生分發到適合他的學院。

 

確定學院之後,那名學生就會擁有屬於該學院的專屬徽章,東學院是寶藍色、西學院是黑色、南學院是紅色、北學院是白色。

 

此時,我也才理解老爸他們說的「不是我選學院,而是學院選我」的意思。

 

「迪亞˙阿德烈米斯拉契,請進去魔法陣。」

 

不知怎麼,我覺得好像有很多視線跟著我的腳步移動,是我的錯覺嗎?

 

當我進入魔法陣之後,石頭又開始旋轉飛起,而後,它們突然像是失控般越飛越快、越轉越快,幾乎是同時,四個石頭全部飛離軌道,然後……朝我這裡衝來!

 

哇咧!要是被那些石頭撞到我一定會頭骨碎裂、當場死亡。不多加考慮,我連忙雙手護頭快速蹲下。

 

「碰!」四顆石頭猛烈的撞在一塊,在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響之後,石頭碎裂成小石塊掉落在我身旁。

 

慘了……我把魔法陣弄壞了,校長會不會生氣的處罰我啊?看著眼前的情境,我開始擔心自己的安危。

 

「好厲害!他竟然能將魔法陣弄壞耶!」學生們開始騷動起來。

 

好啦、好啦!我承認我是破壞王啦!可是我又不是故意的…………

 

「看剛剛那幾個石頭出軌脫序爭著要他的樣子,他一定具有非常優異的潛力。」

 

看石頭就知道我有潛力?這是最新的占卜法嗎?

 

「阿德烈米斯拉契家的人果然很特別!」

 

……石頭跟我家有什麼關係啊?這學校怎麼都是一些怪人?

 

「校、校長,魔法陣……」相較於學生,老師們也是面面相覷、驚愕不已。

 

「真是糟糕啊……」校長摸著他雪白的長鬚像是感到有點頭痛。「魔法陣壞了就不能幫這位同學分類了。」

 

分學院不是重點吧?重點是魔法陣毀了你們以後該怎麼辦啊?我突然覺得這位校長有點分不清事情的輕重緩急。

 

「嗯……」校長低著頭沉思了會。「要不然就讓各學院的人自己做決定,想收這位同學的人就將他帶走吧。」

 

啊?會不會太隨便了啊?竟然隨隨便便就可以將我帶走?我開始懷疑校長是為了報復我弄壞魔法陣,所以故意這樣耍我。

 

 

「他是我們東學院的人!」人群中有人率先發難。

 

「我們要定他了!」北學院也立刻點名兩人。

 

「迪亞˙阿德烈米斯拉契只屬於南學院!」另一方也不甘示弱的吼著。

 

「他只能到西學院!」

 

一股濃烈的敵意凝聚在東、西、南、北四個學院之中。

 

啊哩?沒想到我還挺受歡迎的嘛!不過,校長大人啊,你說話的時候請看看我站在哪裡好嗎?我現在站在正前方耶!看著逐漸包圍住我的野獸們,我的手開始發涼。

 

「迪亞……」麗莎害怕的躲到我的背後。

 

「殺!」人群中突然有個人大吼一聲,其他的人也跟著展開行動。

 

殺什麼啊!又不是作戰!

 

我跑啊!呃?可是要跑哪去?我們已經被團團包圍住了啊!

 

「快上來!」麗莎跑上高台叫著我。

 

又不是淹水,妳跑到上面有用嗎?看著無數隻向我伸來的手,我連忙踩著一旁的椅子跟著跳上去。

 

咦?我怎麼跳那麼高?像是飛了起來一般,我竟然跳了兩層樓高。

 

「好輕功!」校長跟幾個老師讚嘆著。

 

輕個頭!見到學生有難居然不幫忙!算什麼老師啊!

 

「迪亞!救我!」麗莎站在高台上不停的往後退,數隻狼爪正伸向她。

 

「抓緊我!」我連忙降落至她身邊,拉住她的手,起腳往附近學生的頭上一踩迅速跳離。

 

我跳!我跳!我跳跳跳!踩著一顆顆的人頭,我跟麗莎跳到一座大型的水晶吊燈上。

 

呼……暫時是沒問題了,可是……我們要怎麼離開呢?底下的猛獸絲毫沒有離去的意思,看來這會是一場耐力戰了。

 

「你什麼時候會飛了啊?」確定安全之後,她跟我便開始在水晶吊燈上閒聊起來。

 

「不知道。」我低下頭看著爺爺給我的靴子,直覺上就覺得是它做的好事。

 

爺爺,感謝你給我這樣的好東西!我回去一定會更加孝順你!

 

「你看!右邊那個小男生好可愛。」她興奮的抓著我的手,眼神直盯著遠方的一個小男生。

 

妳是專門來這邊殘害美少年的嗎?順著她的視線望去,那個小男孩長的細皮嫩肉,看起來一副乖巧聽話的樣子,也難怪麗莎會注意到他,不過……

 

「為什麼這裡會有小孩子?」那孩子看起來大概七、八歲吧?剛剛那個為我們指路的孩子看起來也很小……

 

「不管幾歲,只要通過審核就能進到這學校來。」麗莎白了我一眼。「妳都沒看學校發的介紹資料喔?」

 

「沒有。」雖然我常常會看一些枯燥的書,可是還不至於無聊到去看一堆學校的歷史介紹。

 

她搖搖頭無奈的開始為我解說。「這裡一共有九個年級,每學期都會有一次升級測試,通過就能往上升級沒通過就留級,每年他們都會收很多學生,不過……能順利升級畢業的……不到三分之一……

 

真嚴格,不過這跟我無關,反正我只是念一學期而已。

 

現在比較重要的問題是……我們要怎麼離開這邊?我肚子有點餓了耶……

 

『真是不錯的地方,看來這裡會有很多高手。』一隻粉紅兔突然從我斗篷的帽子出現。

 

「狂亂小粉紅?你怎麼會在這邊?」麗莎高興的將他抱在懷中。「我知道了,你一定是想念我所以才跟過來的對吧!」

 

『笨女人,妳忘記本大爺跟你們一起被丟到這邊嗎?』

 

難怪剛剛我就一直覺得斗篷好像很重,原來是他躲在我的斗蓬帽子裡啊……

 

「喂!你想要練一下你的刀術嗎?」見到狂亂小粉紅出現,我腦中閃過一個點子。

 

『要怎麼做?』聽到可以跟人比試,他的眼睛亮了起來。

 

「你只要跟我訂定『附身契約』就行了。」

 

『附身契約?』

 

「這是我從書上看到的,訂定契約之後你就能跟我共用身體。」

 

『好!本大爺決定跟妳訂契約!』

 

嘿嘿嘿……被對戰興奮樂昏頭的兔子絲毫沒發現我笑容裡的詭異,訂好契約後,我跟兔子的合作也開始了。

 

「解除一切的束縛˙沉睡的靈體啊!聽從我令˙現身降臨!」狂的靈體化成一陣風圍繞著我,接著進入我的體內。

 

跳下了吊燈,我冷冷地看著他們。「不好意思,請給我一點時間考慮要選擇哪個學院,我現在覺得有點累,請讓我離開休息。」

 

「不行!你一定要進來我們南學院!」

 

「你是北學院的人!」

 

見到獵物出現,他們全向我圍了過來。

 

『喂!你真的可以打贏他們吧?』我在心中偷偷問著狂。

 

『這幾隻三腳貓哪是本大爺的對手!』

 

「好吧!誰打贏我,我就加入他們。」有了狂的保證我的口氣也跟著大起來。

 

順手抽出長刀,刀鋒閃著發亮的光芒。『真是一把好刀,配本大爺剛剛好。』

 

『喂!你可不要殺人啊!』看到他抽出了刀,我開始感到擔心,我可不想被冠上殺人犯的罪名。

 

「哼!」變成「我」的狂不以為然的冷哼一聲。

 

四周的人拿著武器向我衝來,不,應該說是向狂衝來,只見狂轉了個身,刀鋒此起彼落,無數的光影像是流星一般穿梭在人群中,片刻間,衝來的人全都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

 

酷啊!真是酷到極點!

 

「天啊!你竟然殺了他們!」一旁的女生開始尖叫。

 

『不會吧!他們死了嗎?』這下糟糕了,我該怎麼辦?真的要變成殺人犯了!

 

「各位同學!」校長沉喝一聲制止了吵鬧。「他只是用刀背打昏他們,你們別慌張。」

 

『這老頭眼力不錯!』狂笑著握緊刀子。

 

『你想做什麼?你該不會是想要對校長……』千萬別是我想的那樣。

 

『本大爺要試一試那老頭。』話一說完,「我」便飛快的向校長衝去。

 

『他是校長耶!你想要害死我嗎?快給我滾回兔子裡去!』慌忙中,我連忙將他的靈體抽離。

 

「這位同學,你有什麼事嗎?」校長看著我。

 

現在的我舉著刀,楞楞的站在校長面前。「我、我……我想請問學校裡可以帶刀嗎?」

 

天啊!這是什麼爛理由?

 

「可以,入學通知單上不是說了嗎?每個男同學都要佩帶一把武器,這樣才能學習武術。」

 

「不好意思,我突然忘記了。」連忙退下教師台準備走人。

 

「你要去哪裡呢?」校長突然叫住我。「沒有決定學院就無法幫你安排房間。」

 

唉……怎麼問題這麼多啊?

 

「讓他們到我們那邊吧。」門口出現一個小男生,他那清脆的聲音嘹亮的傳來。「我們那裡還有很多空房間。」

 

「是剛剛那個美少年!」麗莎見到他眼神立刻變的閃閃發亮。

 

校長聽到他的話跟著點頭同意。「那就請你帶他們去宿舍吧。」

 

「請跟我來。」清脆的童音再度響起,悅耳的猶如天賴。

 

「好。」我連忙跳到水晶燈上將麗莎帶了下來準備跟小天使離開。

 

當我們緩緩步出禮堂時,耳朵跟著飄進了一些話……

 

「沒想到他們居然可以到那裡!」

 

「真是太不尋常了,那群人怎麼會讓他們進去呢?」

 

「雖然很羨慕他們,可是,真要我去我還不敢去咧!」

 

「對啊、對啊!除了那五個人之外,其他在那邊住宿的學生身體都越來越虛弱,聽說這是因為那屋子被下了詛咒!」

 

「不只是這樣,我聽那些曾經住過那裡的人說,那邊半夜會出現幽靈,有一個住過那邊的人跟我說,他曾經看到白白的一張臉突然出現在面前,眨眼之後卻又什麼都沒看到……

 

聽著這些話,我突然……很想逃跑……

 

媽呀!為什麼小天使會住在鬼屋裡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