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2009年1月1日新增:混亂學園同人本。(暫定於暑假場出)


新年新希望、新年新目標!

對於2009年新年,目前定下了幾個目標想去實現。

 

以下各項為隨性排列,沒有首要次要之分

 

 

(一)寫作:

2009年的預定有:

 

黃泉之狩:銘顯文化發行(冒險者天堂)

 

異族特赦:天使出版社發行(春天分系)

 

社團刊物:除了DOF之外,大概會寫一本小說吧…

※1月1日跟QR討論過後,決定社團刊物追加混亂學園
的同人本,內容當然是他們從學校離開之後囉~
 

※零度領域口袋書:1224意外掉落的新坑

 

除了上述這些,我電腦裡還有幾個坑想填…

有機會的話,也希望能出成實體書分享(不管是出成商業稿或是同人場書籍)

 

另外,我還想進行各種跟寫作有關的嘗試!

這樣說或許會讓人感到籠統,畢竟跟寫作有關的事情很多。

並不是我故意說的曖昧不清,而是我不想侷限種類,可以的話當然希望多方面嘗試囉~

說歸說,想完成這個心願當然也是要有邀約、有獲得機會啦!

(機會大神趕快來~)

 

《零度領域》跟《混亂學園完全版》都在2008年邁入結束,2009年是全新書系的開始。
基本上,目前進行中的《黃泉之狩》,風格有別於前兩者。

就像目前所看到的那樣,黃泉之狩是偏向現實黑暗面。(如果大家不覺得黑暗,那大概就是我的黑暗限度太低|||||||

因為很少有機會寫恐怖類的東西,所以…我想我會努力在這裡發揮我對驚悚、血腥、恐怖的熱愛,打算將愛在這部作品燃燒完,之後再繼續走向光明燦爛面。(笑)

不過呢,考量於未來的環境太過糟糕(景氣不好、失業裁員一堆),而且醫生北北說要我多寫些快樂的文章。(心理影響生理,這一點我真是深刻體認到了|||

為了平衡我的黑暗面,《異族特赦》的風格則是偏搞笑走向,目前將它界定於黃泉之狩與零度領域/混亂學園之間。
呼呼~好像越說越微妙了XDDD

- - - -

 

以上是1224早上寫的

 

中午的時候,追加了「零度領域口袋書」…

嗚~我也不想跳坑啊,誰叫企劃說的提案很吸引人,可惡!

 

「零度領域口袋書」這套書的企劃是:每一塊大陸做一個系列,一個系列預估5集,零度領域中共有7塊大陸,外加後來的新大陸與結局,概略計算的話,應該有40集。

 

好吧,這是一個驚人的數字…(默)

若是大家無法消化這麼龐大的本數,建議大家依照喜歡的大陸進行收集吧~(被毆)

 

看到企劃說的這個構想時,我真的很心動。(所以才會跳坑啊)

因為零度領域「本傳」裡,有些大陸根本沒辦法詳加介紹,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補上其他設定,讓零度領域的遊戲世界更為完整。

 

請、請大家體諒我這個當媽(?)的心情吧QQ

 

我希望將零度領域這孩子的完整風貌呈現出來(咬手帕)

 

目前預估的出書行程是,20097月會發行第一集。

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與關照~

 

↓↓下面是跟某友人聊天的對話↓↓

 

璇露 說:這感覺很龐大耶- -你會不會就這樣又創出新角色

 

貓邏:哇哈哈…妳說到我驚恐的事情了|||||

 

璇露:我覺得你會耶…

  這樣根本能寫零度2了啦XDDDDD

  口袋書根本就是零度2XDDD

 

貓邏:噗~

 

 

這、這不是零度2啦~~(淚奔)

 

啊…我、我忘記計算地獄那一塊大陸了…

不~我什麼都不知道~(再度淚奔)

 

- - - -

※1月1日突發...

 

混亂學園口袋書結束之後,問混亂學園後續的人又重新回籠XD||||||

上午跟QR聊起這件事情,原本是打算,要不要之前的《遙想》再版加印,並且新增一些內容就好,但,後來想想,這樣好像對原先就購買遙想的人不公平...

所以還是決定重出一本新的,不過...因為我們2009年的行程都意外的增加了,所以是不是能在暑假場順利推出,也不是很確定...

總之,我們會加油的!


(二)活動參與:

 

希望可以多多參加同人場活動,不要每次都讓QR一個人孤單的擺攤…(我是不及格的夥伴QQ|||||

2008年的重心分配,社團跟商業稿的比率大約是2:8,而2009年,我希望能將重心分配改成4:6,也就是社團與同人場的比重會逐漸增加。

 

以上是期望值……(汗)

 

 

(三)健康:

 

明年要努力保持健康,要好好調養身體!(這一點非常重要!)

因為2008年過的有點混亂與忙碌,所以打算2009年將時間安排的寬裕一些,出書量可能會減少,額外的短篇也不會寫多…

 

唔…總覺得健康這一項,跟上述第一項的寫作有些犯沖||||||||

想要多方嘗試、發行社團刊物,休息的時間肯定就會減少

想要多休息,作品的數量就會降低

這還真是魚與熊掌啊…(默)

 

總之,我會努力兼顧兩者之間的平衡的!

 

這篇預定計畫打一半,跑去跟企劃閒聊,然後…又跳坑了||||||||

果然,不應該跟企劃聊天,他們最擅長挖坑…

雖然想抵抗,可是他說的企劃又很誘人 QQ||||||

嗚~明年的坑又很多了||||||(來去補上行程)

 

 

(四)論壇:

 

真心的期望,明年的新論壇能夠有新氣象

互動增加、交流增加、歡樂增加…

希望新論壇可以成為大家在網路上的另一個歸屬。(祈禱)

 

 

(五)出書行程預定列表:

 

啊啊~

好不想列出這個表,我不想面對現實啊啊啊啊~(跪)

 

2月:黃泉之狩4

 

3月:異族特赦1

 

4月:黃泉之狩5

 

5月:異族特赦2(也許)

 

6月:黃泉之狩6

 

7月:零度領域口袋書1、異族特赦3(也許)

 

8月:黃泉之狩7、零度領域口袋書2、混亂學園同人本(暫定)

 

9月:零度領域口袋書3、異族特赦4(也許)

 

10月:黃泉之狩8、零度領域口袋書4

 

11月:零度領域口袋書5、異族特赦5(也許)

 

12月:黃泉之狩9、零度領域口袋書6

 

 

唔,因為不太清楚「天使」那邊的出書流程,所以《異族特赦》這本書只是大概排一下,如果可以,是希望單月出《異族特赦》、雙月出《黃泉之狩》,這樣大家每個月都有書可以看。(笑)

 

《異族特赦》的設定上是短篇,預估5集結束,所以應該2009年可以剛好完結。(這些都是期望值)

 

怎麼覺得,加入零度口袋書之後,明年的行程變得很精采?

之前列的時候,明明覺得很寬鬆,還有充裕時間可以讓我做別的事情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