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兩天真是健忘的很嚴重...
昨晚吃完飯,回到電腦前,看了幾頁書,腦中閃過一個念頭(忘記要做啥了),所以就起身離開座位
走了三步,我突然愣住...
我站起來是要做什麼??????
因為想不到,所以又坐回位置上,繼續看書........
(截至目前為止,我還是沒想到我那時候是要起身作啥事。)



會這麼恍惚,大概是因為夜裡睡不安穩的關係吧。
目前身體的狀況...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...
幾乎每天晚上我還是會因為不舒服而醒來,儘管身體狀況已經改善很多,但,還是沒有完全好.....
因為我的關係,母親大人也總是沒辦法一夜好眠,真是覺得很對不起她
儘管早就有心理準備--需要長時間調養身體,但是........
我都已經有準時吃藥了,這樣還不行嗎?為什麼還要讓我夜裡睡不好呢?
有時,情緒悶到一個極點,真是很想發怒...

睽違4個月的MC小姐終於現身了,這應該是唯一令人安心的事情


晚上沒有睡好,每到下午就會很想睡覺,也因為這樣。寫稿進度又逐漸趨緩
雖然目前還不需要擔心,時間還算充裕,只是,我本來期望能在交稿日前一星期交稿,讓編輯能有更多時間進行校稿,現在看來,應該是沒啥希望了吧

星期二早上要回診,打算將最近出現的新症狀跟醫生討論,希望能獲得有效的改善方法。
也希望,讓醫生把脈過後,他可以告訴我好消息,像是:身體狀況好很多、藥量可以減少...之類

雖然我知道自己的情況有好轉,然而,我還是希望能從醫師口中聽到這件事,感覺會比較安心。


正在考慮要不要擬定2009年的新年目標跟預定行程

只是...每次定了目標,除了工作上的事情之外,其他的總是沒有達成...

寫那張表好像是寫好玩的|||||||

先寫完黃泉4,再來考慮吧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