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混亂學園口袋版16  



混亂學園口袋書第16集,預計12月22日出版,請大家多多支持喔~


◎內容介紹:

 

未來,我該何去何從?

繼續待在學校真的適合我嗎?

又或者……

 

哇咧!校長竟然用這麼奸詐的方式逼我們就範!

真是太過分了!你這樣根本就沒有身為校長的風範!

奸詐的大人啊!可惡!

我、我們絕對不會認輸!絕、對、不!

 

↓下有完結感言  




雖然在第16集的結尾已經寫了一篇,不過因為寫的時候最後一集的書還沒發行,所以感觸也還好。現在PO上第16集的出書公告,心底突然有一種感觸.....


完結了耶,混亂學園第2次邁向完結了...


感覺心情很複雜而且奇妙
第2次的完結,帶給我的感觸,竟然比第1次的完結還要令我傷感,這真的是難以言喻的情緒。

混亂學園的孩子們,陪了我最久,從開始寫作到現在,他們大概佔了我寫作時間的2/3。
儘管我總是說,不管是混亂學園、零度領域或是黃泉之狩,所有的孩子我都喜歡,然而,混亂學園畢竟是我第一個作品,總是帶著些特殊意義。

在口袋書完結的時刻,我竟然又有一種想要寫後續的衝動。(喂,不要亂挖坑啊!)

唔,為了我的小命著想,這項計畫當然是先壓下了||||||||

或許以後會抽空寫文,將它集結成同人本,放在同人場販售吧!
或許,我這裡說的是「或許」喔!
更實際的狀況也可能是....我到了明年的現在都還沒動筆去寫|||||||


口袋版本的結尾,我新增了一小部分的劇情,希望這樣可以稍稍彌補之前各位的遺憾。(大家不要再哀嚎啦~)

最後,看完口袋書之後,若有任何感想,歡迎發表在這邊分享喔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