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太過「鐵齒」,死都不肯吃藥、也不注重身體保養,現在趁著年末一次爆發

手邊現在有一堆藥等著我「長期服用」

中醫師開的強心補氣的藥、胃藥(胃酸過多)、調養身體與經期的中藥

以上每一種聽說都是要吃很久,調養很久

目前的順序是:

早上吃胃藥

中午跟晚上吃中醫師的藥

等到身體調養的差不多了,再來吃調養身體的藥物....

總覺得我明年大概會跟藥物相伴一整年吧.......


跟阿姨聊天時,我說:感覺現在的自己很像白老鼠,一堆藥等著我去吃

阿姨:以前沒吃的現在一起來,以後請分期付款,免得現在一次吃這麼多

我:XD|||||||||||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