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bmp 






雖然早就知道我的記性很糟糕,可是....怎麼最近有越來越嚴重化的趨勢(?)

昨天將小天使新增到帳號裡了(還有兩個人沒有回應我,請注意一下你的訊息喔)

因為有的人是MSN帳號、有的人是及時通帳號,不能拉在一起聊,為了這一點,還特別去申請一個M群,昨晚跟大家進行了第一次的聊天~

主要是自我介紹跟修改他們在論壇的權限,另外還有討論一些論壇的事情,將一些舊文章刪去,準備重新開始

詢問他們的論壇ID時,意外發現....他們之前就已告訴過我,而且我也已經修改過權限了

當天晚上才發生的事情,我竟然會瞬間遺忘|||||||||||(相隔不到幾小時啊~~)



前幾天也是

早上將黃泉03的稿子交出,晚上想要整理一下各集重點,黃泉01、02的劇情遺忘那也就算了,竟然連黃泉03我都還要找檔案出來看||||||||


另外也曾經發生...有某人被我封鎖...然後事後又加入對方,看到她的封鎖狀態時,我竟然忘記當初為啥要封鎖她,就連對方的名字也忘記.......



跟友人聊天時,她說:這樣也好,不會記仇,氣過就忘記

我:哪天在路上遇到仇家,我應該會被殺死之後還記不得自己做了啥事

友人:XDDD 看到仇人還傻傻的上前打招呼?

我:是啊|||||||||||


該慶幸我不是生在古代,那些古代人老是到處尋找仇家,像我這種的一定找不到XDDDD

(說不定還會跟仇家結拜之類...)

 





PIX...你們的繼續閱讀啥時才會修理好啊................ = =||||||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