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中醫師那邊回診,還帶了外婆一起過去。外婆有高血壓的問題,之前長期服用西藥,可是最近血壓非但沒有控制住,反而還上升,再加上外婆最近一直說她心臟跳很快,我跟母親很擔心,所以帶她到中醫師這邊讓他把脈,希望可以從中藥方面漸漸去改善。



為外婆把脈過後,醫生說,她因為西藥吃太久,讓腎與心臟有些損傷,而且外婆氣虛、坐骨神經那邊也有狀況,需要好好調養。

醫生沒有要我們立刻將西藥停下,而是讓外婆同時服用中西藥,西藥為主,中藥則是調養身體作為輔助,待身體狀況好轉,再看情況逐漸將西藥的藥量減少。

醫生說,西藥在針對急症方面的確作用很大,但,當病情控制住時,便需要思考導致這種病因的情況為何,從根本去進行調養。

任何一種藥物(不管是中藥或西藥),吃多了、吃過量了,都是一種毒害。


為我診治時,他說要我不要讓情緒繃著。後來母親告訴醫生說我在寫小說時,他建議我寫一些愉快的、開心的劇情。

這個嘛~~有困難耶..........


黃泉之狩,儘管會有搞笑場景,可是...這個故事怎麼樣都不可能變成光明、搞笑的東西=口=|||||


但是!醫生的話要聽!
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會在寫稿閒暇之餘,想想搞笑的東西來寫,緩衝一下黃泉的黑暗面XDDD

或許目前還在構想的新故事,我會讓它朝那個方向邁進(目前新故事的風格跟主線尚未明確定案)

下午就來想想吧,或許可以想到啥好點子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