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的身體狀況,本來不應該通宵熬夜,可是...明天早上就要交給編輯,不熬夜不行啊Q0Q||||||||

在這邊也感謝幫我校訂錯字的友人「凌依」,陪著我一起通宵(愛妳喔~~

儘管已經將一些結尾「後」的劇情改到下一集去,這一集還是爆稿了XDD

好吧,這是早就預料到的事情,劇情能完整交代出來最重要,爆稿不算什麼 ,哇哈哈哈

一共8萬4千字,爆出的不算多,算是在合理的接受範圍


晚上寫稿寫到最後一個章節時,電腦突然當機,關機之後無法重新啟動,試了好多次結果都是一樣,嚇得我腦袋一片空白,心裡拼命大喊:「電腦大神!你不要挑我在截稿日前一天給我掛掉啊!Q0Q||||||」

還好,當我弟幫我將電腦拆開,用刷子清除灰塵後,它就恢復了,要不然我真的會哭死,黃泉03我完全沒有備份啊~~

(原來當機是因為電腦內部太髒、灰塵太多...||||||)


另外,大家詢問的黃泉03贈品問題,明天我會彙集大家的問題,向出版社詢問,請大家耐心等答案喔^^


修稿之後就要將稿子寄出啦!!

先跟大家說一聲晚安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