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,到底在害怕什麼?

這陣子,每天晚上入睡不久,我一定會自動醒來,心裡充滿慌亂與惶恐
儘管入睡前有吃藥,可是我卻還是因為害怕而醒來,害怕我又開始不舒服
明明醫生跟神佛都告訴我,我的身體沒有問題,身體之所以會不舒服,是因為我太過緊張、沒有放鬆、對這整件事情還是耿耿於懷
我知道、我都知道,可是我卻還是將它掛在心上


每晚、每晚,我總在入睡不久之後被自己驚醒
那稍微跳快的心跳,並不是不舒服,是因為緊張與害怕所引起的不安
我知道,我十分清楚原因,可是我卻無法改變這樣的狀況
從一開始的排斥吃藥,到現在的「習慣」,甚至是依賴藥物。
明明已經可以停止服藥了,可是我卻不敢停止
因為有服藥我會比較「安心」

這樣真的很可笑

情況完全顛倒過來了


這種生活還要過多久?
我什麼時候才能釋懷?
什麼時候才能讓自己脫離這種鬱悶的窘境?
真希望我可以知道期限


發現我的意志力真是無比的脆弱
跟其他生病的人相比,我這根本是小毛病
不,用「毛病」這個詞來說不太正確
因為我現在「已經好了」、「
沒生病」了!純粹是心態調整的問題!
可是我卻讓自己陷入糟糕的困境,自己將自己給困住
哈!這還真是好笑、可笑!

有時候真想狠狠給自己一拳,把自己打醒 >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