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亂學園口袋書第16集,寫完了,也交出去了。

跟黃泉相同,混亂最後一集一樣是要在11月交出,原本我是計畫在黃泉3寫完之後接著寫混亂16,但是...後來的事情大家也知道了,因為身體的狀況,導致進度大為延宕。

上星期跟編輯討論,與其兩個都延期,不如先救一個,至少讓其中一個準時出書,所以我就先寫混亂16了。

而黃泉3...我只能說接下來我會盡力去寫,希望進度能夠趕上最後一個交期。

混亂16原本殘餘的結局字數,有3萬7千字,所以只要補上1萬多字就可以交出,而,原先以為我額外補充的結尾,大概只有5千字左右,應該有很大的一段空間可以用來寫番外篇,因為這樣,所以才會在15集的預告中寫上:會有其他人的後續番外。

沒想到.......







當我將結局的東西補上後,正文的字數 爆、稿、了 =口=||||||||

一本口袋書的字數是4萬5千字,而我爆到4萬8千字...

雖然說,混亂學園口袋書除了前幾集有乖乖縮在4萬5以內,後面的字數都是以4萬7、4萬8、4萬9起跳....可是那些數字裡可是還有加上「混亂特區」,而這次的完結字數是單指正文,連混亂特區都擠不進去...

啊啊,稿子這種東西還真是奇特,你希望它字數多一點時,它卻偏偏不多,你希望它控制在某一範圍內時,它卻給你猛衝猛爆...

這樣的人生真是有趣 XD|||||||||||

總之,混亂學園口袋書最後一集交出去了,心理懸著的石頭也落下一顆(儘管它只是小石子),其他兩顆大石頭,我也希望能快點解決...


+ + + 


這星期身體狀況好多了,除了前天晚上我沒有乖乖吃藥,又感到不舒服之外...ORZ
(我是標準的糟糕病人)

再服藥幾天,就要步入中醫調養的階段了,要開始煮一些補氣的中藥茶來喝(儘管我對這種東西還是很排斥),我會努力喝下的 =口=|||||

除了醫生所說的XXXX失調的問題外,(以中醫來說應該就是氣血虛、不順吧)
我的「好朋友」也晚了兩個月了...(我沒有懷孕!!)
這種情況還是第一次發生,所以母親很擔心。
而我自己是覺得,MC是一種女生特有的身體調節機制,當妳身體狀況好時,它自然就會規律的出現,當它晚了、延誤了,就表示你現在的身體狀況還不行。

MC=身體狀況的指標(也可以當成壓力指數的指標)<=個人的想法,跟醫學無關

我的感覺是,等我身體調養好了,MC自然就會來了。
可是母親卻不這麼以為,所以...
要是這個星期它還不來,我就要被押去看醫生了 =口=||||||| (這次看的是中醫)

在生病以前,我今年的健保卡完全沒有用到,而這段時間....感覺好像是再補進度一樣,健保卡的使用次數大為提升....

要愛惜醫療資源、不要浪費啊~~~~(在跟誰說話?)



題外話,感覺最近PIX的廣告突然變好多 = =||||||
今天早上刪了6-7個,倒底是怎麼回事啊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