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去LUNA拍了幾張照片,順便玩了一下,那邊練功打怪真是好簡單(比起WOW來說),不到2小時就升了3-4級,被4隻怪圍毆,甚至單挑高我4級的BOSS都OK呢!

對了,我是在LUNA第三伺服器,名稱是:水色狐狸(這是我玩遊戲的專用名字)
要找我或加好友都OK,不過因為不喜歡擠人、LAG跟被人搶怪,所以我都是白天上線居多,大家要遇到我的機率應該不大,除非你們沒去上班上課XD||||||




以下是照片



↓穿上綠色緊身衣


↓雖然緊身衣上面的說明是,性感的衣服,可是我反而覺得平常的妝扮比較性感XD|||||||||
  


↓頭戴紙袋。我要去搶劫~~~XDD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