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很多人都約我去玩 LUNA,所以前天去買了片子回來,昨天安裝
BUT....
安裝好之後,卻完全不能點進去 !!!!

↓在這個步驟卡住



那個被紅框框起來的灰色地方,完全不能點啊!!!
還說啥點選此圖示,點個頭啦!
有一種火大的FU = =|||||||||

算了,我要窩回我的WOW了
改天有想到再嘗試,要是在不行,就砍遊戲、不玩了 ˋ皿ˊ


+ + + +

發表這篇文章時,突然出現

你已經被系統判定為登出狀態,請立刻複製文章,勿點選儲存,否則文章會消失喔!


..............PIX難道又壞掉了嗎?? 


 + + + + +

後記

從另一個地方進入遊戲了,創了一隻精靈刺客
玩了一會打幾支怪物後去吃飯,回來再開,維修中....

感想:我跟這種遊戲似乎挺無緣的...


玩遊戲最主要就是放鬆心情
像這種會因為種種狀況(維修、當機)引發火氣上升的遊戲,實在是不太想碰
我寧願花錢去玩系統穩定性高的遊戲 = =|||||||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