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是打算用均衡飲食、控製作息,這種最基本的方法調整身體狀況
不過因為母親還是很擔心,所以今天早上,在另一位伯母的陪同與推薦下
我們去了另一間醫院看心臟科醫生

聽說現場掛號會快一點,所以我們就現場才掛號
然而,還是等了一整個上午才輪到我(醫院真是一個最浪費時間的地方)

醫生讓我照了心電圖與X光
看了X光片,醫生說,我的心臟有點偏大,但是還算OK
(心電圖正常)
後來又進行了問診跟聽診
因為是在正常的狀態下去檢查,所以一時之間無法斷定是哪種狀況
目前歸納出的結果有二

(1)平常就會覺得一口氣喘不上來,需要作深呼吸,手會發抖(其他的我忘了)
要是這種情況,算是普通狀況,只要吃藥控制就好


(2)心臟管子多出一條。這種情況就需要開刀,將那條管子燒掉。
不過要確定是這種狀況的話,就需要在發病的時候立刻進行診斷
或者,用一種藥物引發發病的症狀,藉此查出管子的位置
然後再開刀動手術,將管子燒掉。

當然啦,我會比較傾向我不屬於這兩類,我的狀況只是壓力所引起的心理疾病
不過我母親她當然不這麼想,所以醫生開了藥給我,讓我每天晚上服用
剛看了藥包上的說明,一共有兩顆,都是粉紅色的小藥丸
一顆的副作用是嗜睡,另一顆的狀況比較多,噁心、低血壓、食慾不振等等

.............老實說,看完副作用可能會有的症狀後,我很不想吃這個藥



以下比較偏靈異,所以不喜歡這類事情的人就請點開吧



曾經想過不要將這類的事情放到日記上,但,這就是我的生活
既然要寫日記,當然就該如實記錄生活上的一些事情

因為覺得兩次不舒服的狀況太過巧合(同樣的時間、同樣的狀況)
母親在前幾天帶我到廟裡拜拜,想要向神明詢問原因
後來觀音才跟我們說,那是因為我的元靈想要出來
確切的說法我記不清了,應該是類似於,辦事、開口說話、跳舞之類吧
後來觀音罵了她,說:

不是別人這麼作,妳也要跟著這樣作,應該要專注於本身的修行才對

然後我就在那邊哭了 (其實應該不是我哭,而是被罵的她在哭)
我的靈本身並沒有領什麼旨(旨:類似開宮辦事用的執照)
並不需要從事這一行業,只要自己好好修為就可以
而且我也不想像那些修行人一樣,擁有某種神通
因為擁有神通並不見得是什麼好事(對我而言)
當你擁有的越多,你所需要做的事情、負的責任也就越重
那是一種相對


我只想當一個普通人,安穩、平靜的過日子

對我而言,所謂的修行,就是修為自己
讓自己的身體健康,這是一種修行
照顧家人、相互友愛,這也是一種修行
遇到誘惑不貪不求、穩定踏實的過生活
這些全是修行

以上這幾點也是我目前努力的目標


人之所以誕生在這個世界上,之所以成為人
為的就是在現世中學習、在生活中求取智慧、在逆境中磨練心性
如果只寄望來世
難道你要讓這輩子空轉嗎?


另外,說一個題外話

據說,我的元靈比我聰明十倍
不過因為她被觀音罵了,所以現在不想理我 
目前稿子也完全寫不出來,腦袋空空 ><


欸,我們合好吧
妳讓我身體不舒服、我害妳被罵,這樣算扯平了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