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同樣的半夜兩點鐘,同樣的情況又發生了
心跳加速、頭暈、手冰冷、臉色蒼白(這個是我母親說的)
送醫院急診,同樣檢查不出毛病(因為那時候不舒服的症狀已經消失了)
原本醫生打算要我住院,隔天直接安排檢查
不過我不想在醫院裡睡覺,所以就拒絕了,改為隔天去看門診
回家後,在床上輾轉難眠,直到凌晨四點多
那時候還在想,要是到五點還睡不著,就不睡了,結果後來就睡著了XD

隔天舅媽聽說了我的情況,便開車再我跟母親一起去醫院
以為大約中午前就可以看完的門診卻拖延許久,回到家已經將近下午兩點
原本母親跟朋友下午三點有約,因為擔心我原本打算取消
為了讓她能安心,我索性跟著她出門 (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寫稿)
晚上回到家,吃飯、洗澡之後,我們又一起到廟裡拜拜,祈求身體健康

今天一整天,接到不少關心的電話....
嗯,雖然不知道原因,不過我自己私自認定是作息不正常引起
以後我會多多注意自己的作息狀態
不熬夜、不喝咖啡、會多吃蔬菜水果、有空會外出散步
我會努力 ˋˊ++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