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哥哥,請回應我的呼喚。」利未雅桑稚嫩的聲音出現。

「利未雅桑,我的妹妹……」貝希摩斯輕輕的喊著她的名。

「哥哥,我終於……找到你了。」利未雅桑的聲音透著欣喜。

就在這當下,我手中的號角脫離我的手飛起,而貝希摩斯身上也出現了另一半的號角,當號角合而為一時,它發出了一聲長鳴,回應這聲響,利未雅桑現身在大廳。

「是你嗎?」她瞪著丹代恩,面容嚴肅,「就是你囚禁了我的哥哥嗎?」

「他是我的朋友、是我的朋友。」丹代恩吼著。

「你竟然敢使詭計,讓我無法搜尋到他,不可饒恕!」抬起手,她呼喚出她的坐騎利維坦,命牠展開攻擊。

只見利維坦口中噴著火焰、狠狠的燒著對方,跟著又張開牠的大口,以利爪啃咬,將丹代恩折磨的不成人形。

「住手!快住手!」貝希摩斯命令大象制止了利維坦。

「為什麼?」她尖叫:「為什麼你要袒護外人?我是你妹妹啊!」

「丹代恩不是有意這麼做。」貝希摩斯眼神黯了黯,「他只是寂寞。」

「……」似乎是感同身受,利未雅桑沒有再發動攻擊,只是悶悶的看了丹代恩一眼,收手。

「回家吧,哥哥。」她拉著他的手臂,「我們回家吧。」

「不!不可以!」倒在地上的丹代恩,爆出痛苦的吶喊:「你說過要當我永遠的朋友!你說過我們是朋友,你說你不會離去!」

「你在胡說什麼!」利未雅桑氣呼呼的叫:「他是我的哥哥,當然要跟我回去!」

「丹代恩,我們的確是朋友、而且永遠都會是。」走上前,貝希摩斯安撫著他,「但是這裡不是我應該留下的地方。」

「不!你欺騙我!你騙了我!」丹代恩抱著頭大叫:「啟動毀滅程式、毀滅、毀滅!跟敵人同歸於盡!」

「糟了!」我們幾個暗叫不妙。

「住手!不要走上這條路!」貝希摩斯抓著他的肩膀大喊:「丹代恩,我沒有欺騙你,我要你跟我一起回家,一起到我的城堡!跟我的妹妹,我們三人一起過生活!」

「跟你……回家?」他眼中的紅光退去,轉成了茫然。

「是啊,你忘記了嗎?你說你很寂寞,想要找朋友陪伴,我說,我住在一個很美麗的水都,我的妹妹在城裡等我回去,我們三個人可以快樂的住在一起,你忘了嗎?」

「我……記得,我以為你在騙我。」緩緩的,他流下兩行清淚。

「我好孤單、好害怕,沒有人、這裡沒有人。孩子們全都消失了,被敵人殺死,全數殺死了。」

將頭枕在他肩上,他像個孩子般的哭了起來。

「沒有,他們沒有死,你記錯了。」輕拍著他的頭,貝希摩斯對他撒謊,「他們全都長大了,男生變成很厲害的戰士、女生變成很漂亮的公主,他們很感謝你,因為你很關心、很照顧他們,所以他們讓你退休、讓你自由,不用再照顧孩子、不用再為他們操心,你忘記了嗎?」

「是這樣嗎?」抬起頭,他佈滿淚痕的臉上有著迷惘。

「是真的啊,你該不會又忘記了吧?」貝希摩斯安撫的笑道:「這是你之前跟我說的啊,你還跟我說,你曾經從飛行船上摔下來,撞擊到系統,所以你經常會忘記事情,還要我提醒你,你都忘了嗎?」

「對……我有印象。」他發顫的聲音逐漸回穩,「我曾經從飛行船上摔下來……但是我怎麼會在飛行船上?飛行船要飛去哪裡?」

「它要載你去進行最後一次維修。」迷薩亞接口回應,「因為你打算在退休後環遊世界,我們必須要在你出發之前為你進行一次檢驗,確保你不會在旅途中出狀況。」

「請問你是……」丹代恩困惑的望著他。

因為丹代恩先前已經將迷薩亞的資料刪除,對現在的他來說,迷薩亞只是一個陌生人。

「你好,我是新來的維修技師,才剛上不久。」迷薩亞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身分,「在你失蹤後,我找了你好久,現在終於找到你了。請問我現在可以為你進行檢查了嗎?」

「麻煩你。」他點頭同意。

一個工具箱出現在迷薩亞面前,開啟了丹代恩的頭蓋跟後背,他逐一進行著檢查。

「沒什麼大問題,只不過摔下來時有些細部毀損,沒有影響到正常功能。」檢測維修完畢,迷薩亞為他恢復原狀。

「回家吧。」貝希摩斯向他伸出手,「我們一起回家。」

「好。」

「這個,就當成謝禮吧。」貝希摩斯將號角交到我手上,「有空的時候請到龍城來,我會竭誠歡迎你們。」

「走吧。」利未雅桑手一揮,一個圓形水泡包覆住他們,三個人就此消失在我們眼前。

在丹代恩離開後,宮殿也隨之消失。

「現在是……怎麼回事啊?」抓著頭髮,痞子殺手眼中滿是困惑。「還以為要大打一場,結果打到一半任務突然就結束了?」

「你想打,以後有的是機會。」老哥意有所指的笑笑。

「那些孩子呢?」拉不拉擔心的問。

「走了。」老哥聳肩,「我將他們帶出宮殿後,他們就恢復意識,跟我說他們可以自己回去,然後就跑走了。」

「第一次遇到這麼乾脆就結束的任務,突然有點不能適應。」紫玥苦笑著。

「也不算乾脆結束吧?」我還是存有疑惑,「感覺很多事情都像是謎團,好像背後還有故事,我們只是找到了拼圖的一角。」

「請各位到我的飛行船上,我再為大家一一解說吧。」

跟迷薩亞上了他的飛船,他揮了下觸手,我們身後隨即出現漂浮的三角形墊子,在我們坐定後,茶點緊接著現身。

「真是很抱歉,我沒想到丹代恩沒有完全被銷毀,也許是運送途中出錯吧,造成了你們的困擾,真的很對不起。」一開口,迷薩亞就向我們道歉,而後開始訴說消滅丹代恩的那段經過。

丹代恩是由零族製作的生化人,用途是照顧、教導零族的孩子,同時也肩負保護跟與孩子們玩耍的責任,是一種介於玩伴、保母、保鑣與教師的特殊存在。

零族的生育跟人類以及其他種族不同,他們不進行所謂的生育行為,而是用一種叫做「母體」的特殊生育裝置,產下卵,在孵育室孵化,而後就交給丹代恩進行教育。

後來他們族裡發生內亂,為了不讓孩子在充滿血腥的戰爭環境中長大,他們中止了母體的運作,想等到內亂過去再恢復族群的繁衍,因為沒有小孩子出生,丹代恩自然也就被遺棄了。

「……失去孩子,丹代恩開始感到寂寞,缺少了生存的意義,所以開始誘拐小孩,讓他們陪伴自己,這些是我從他的系統中讀取的過往。」迷薩亞微側著頭,神情顯得些困惑,「照理說他應該不會有這些情感,而且他被輸入的第一道禁令就是不准傷害孩子,不管是我族或是其他種族,為什麼他會犯下綁架孩童的過失?」

「答案你不是知道了嗎?」我朝他笑笑,「因為寂寞。」

「……」迷薩亞似懂非懂的看著我。

「降落通知,預計再三分鐘抵達目的地。」飛船的系統傳出了提醒聲。

「咦?這裡是……」望著窗外的景色,我們這才發現我們飛行到另一個地方。

「抱歉,忘了事先知會你們。」迷薩亞解釋道:「我們現在在東北方的大湖上,我來這邊找一位朋友。」

「朋友?」望著下方如鏡般平滑的湖面,我總覺得這地方似曾相識。

「是啊,我送給那位朋友一艘飛船,這幾天我收到異常訊號,有點擔心他的安危。」

在迷薩亞說話時,飛船伸出無數隻活動機器手臂,開始進行打撈作業。

「你說的朋友是伊里亞德?」遙日問道。

「事實上我並不知道他的名字,他是人魚……」

「白髮、紅眼、白尾,對吧?」我說出了伊里亞德的特徵。

「是,是他。」迷薩亞的語氣突然輕鬆起來,「原來你們認識他啊,那我就放心了,他最近好嗎?」

「伊里亞德他……」我深吸了口氣,「死了。」

「不,這不可能。」迷薩亞毫無遲疑的否決。

「老兄,我知道你一時之間無法接受,可是他真的死了。」痞子殺手安慰的拍拍他,「他在我們面前挖出心臟,然後死了。」

「是啊,他的屍體還是我們埋的。」拉布拉無奈的聳肩。

「不,那只是系統暫時性中止。」

「啊?系統?」

「事實上,在我跟他相遇時,他遭受到鯊魚攻擊,他的胸口以下被吃掉,那時候的他已經死了。」迷薩亞試圖向我們解釋,「原本我不該這麼做,可是我感受到他堅強的意志力,他有心願未了、他想要活下去,所以我……改造了他。」

「改造?」我有一種奇怪的直覺聯想,「該不會是像丹代恩那樣……」

「接近那樣的型態。」他點頭坦承,「我為他重組了身體,將他的靈魂放入,然後他活了。」

「就算他變成生化人,可是他已經挖出心臟,他的生命應該也跟著……關機了吧?」絕對殺戮有些無法理解。

「不,將他的頭砍下,要不然,到我為他設定的壽命終止期之前,就算挖出心臟他也一樣能活下去。」

「哇塞!這麼神奇?」

「真的假的?你不要唬我們。」

這種奇怪的發言讓我們大感不可思議。

「如果他不會死,那他怎麼會斷氣了?」紫玥提出困惑。

「因為心臟是他原有的器官,也是所有行動運作的來源,你們只要帶我到埋葬他的地方,讓我幫他重新安置一個機械心臟,他的生命機制就會重新啟動。」

「好。」

待困在湖底的船隻撈起,我們隨即前往埋葬伊里亞德的海岸。

當我們抵達時,見到斯庫拉跪坐在墓碑前方,眼神茫然。

「斯庫拉。」我上前輕喚著她的名。

「是你們啊。」她面色疲倦的笑笑,「真是很奇怪,我以前恨他恨的要死,可是現在,我卻十分想念他,每天我都會不自覺走來這邊,在這邊待坐一整天……」

「那是因為妳愛上他了。」紫玥說出主因。

「是啊。」沒有否認,她輕輕的點頭,「只可惜我太晚發現了。」

「現在還來得及!」我開心的道:「我們找了救星,他可以讓伊里亞德復活。」

「真的?」她的眼中綻出光芒。

「先幫我將他從墳墓中挖出來吧。」迷薩亞示意著。

我們幾個立刻七手八腳將伊里亞德挖出來,迷薩亞拿出一顆跳動的心臟,放入他的胸口,並為他進行了傷口縫合。

不一會,伊里亞德的睫毛微微顫動幾下,而後眼睛緩緩睜開。

「我怎麼會……」緩緩坐起身,他的神情有些茫然。

「你復活了,你真的活過來了!」斯庫拉激動的上前抱住他。

「斯庫拉?」雖然感到納悶,但他還是出手抱住了她,輕聲安撫,「沒事了,我沒事。」

在伊里亞德重生後,斯庫拉接受了他的求婚,兩人之間的愛情終於有了結果。

「這個給你們。」斯庫拉將她的三叉戟遞給我。「你們幫我們做了那麼多事,我很感激,本來想要準備厚禮給你們,可是我……這件武器是我身上唯一值錢的東西,我想用它來表示我的感謝。」

「不用了,我們並不是想要妳的禮物。」我慌張的婉拒。

「請收下吧,這是我唯一能表示的感謝,或許你們往後會用的到。」她誠摯的對我笑著,「而且,我現在也不需要使用武器防身了。」

望著伊里亞斯,她臉上泛出幸福的光輝。

「其實它並不是武器。」迷薩亞突然開口道:「它是鑰匙。」

「鑰匙?」我發悶的看著三叉戟,不管是左看右看、橫看豎看,這怎麼看都不像是鑰匙啊!

「如果你們不需要它,可以請你們將它給我嗎?」迷薩亞央求道。

「等等。」黑戰士擋住他伸向我的觸手,「它是開啟什麼東西的鑰匙?」

「這……我不能說,總之,要是你們使用了它,將會帶來大災難,請你們將它給我。」

「不行。」

『貓,你們任務解完了嗎?』突然,焰星在公會頻道喊著我。

『嗯,剛剛結束。』

『現在接到新任務,我們需要找到「囚禁惡魔歐姆迪爾的鑰匙」,任務上說要跟六獸女妖拿。』

『鑰匙?』我看著手上的三叉戟,理解了。『有,我們剛剛拿到。』

『好,你們現在到綠色絕地大陸的「黑暗禁地」等我們。』

『帝普羅斯說,你們路上可能會遇到阻礙,有人會搶鑰匙,你們要小心點。』仲澐提醒著。

『我知道了。』

阻礙應該是說迷薩亞吧?雖然不清楚為什麼他要這麼做,但,阻礙任務的人就是敵人,這一點不容質疑。

我迅速將三叉戟收起,小心翼翼的提防著。

「走吧。」

擔心任務物品被奪走,其他人護在我身旁,遙日叫出了浮動部屋,想要即刻離開。

「儘管我如此懇求,你們還是不肯將它給我?」見我們防備的舉動,迷薩亞也明白了。「我就坦白說了吧,它是囚禁惡魔歐姆迪爾牢籠的鑰匙,歐姆迪爾是一個很恐怖的惡魔,他會毀滅這個世界!」

「就算是這樣,如果有需要,我們還是會放他出來。」絕對殺戮篤定的回道。

「愚蠢!你知道你們這麼做會招致什麼後果嗎?」他怒沖沖的大罵。

「知道啊,這個世界會毀滅,你剛剛不是說了。」拉布拉打趣的笑道。

「既然你們不肯合作。」語氣一沉,他的觸手紛紛出現了武器,身形更是增大了數倍,就像是一棟會移動的高樓。

「就算要殺了你們,我也要將鑰匙拿回!」

這句話宣告了戰鬥開始。

本以為我們幾個應該能輕易擋下,沒想到事實卻出乎我們預料,他的觸手一震地,我們就被震的東倒西歪,發一個亂雷擊就讓我們必須又飛又跳的到處走避,更別說還有風術、水術以及揮舞著無數武器的觸手了。

「不行!不能這樣硬戰!」絕對殺戮決定改變策略。「不要打,困住他就好!」

霎時間,我們紛紛放出自己擅長的束縛術,除了降低他的體力、速度,讓他虛弱之外,還在地上放了樹藤種子,讓生長的樹藤纏住他,除此之外,結界也是少不了的東西。

一切就緒後,喊了聲「跑」,大家衝上浮動部屋,以最快的速度離開沙灘。

「……好像沒有追來了。」確定後頭沒有追兵了,我們這才鬆了口氣。

「沒想到那個外星人這麼強。」我算是開了眼界。

「他簡直就是魔王中的超級大魔王。」痞子殺手搖頭說道。

「該不會他是任務最後的大魔王吧?」拉布拉的表情有些驚恐。

「如果只有他一個,那我們可以多找點人,用人數取勝。」紫玥臉色沉重的道:「要是打他的時候他還有其他手下……那就麻煩了。」

「怎麼了?大家突然變的很沮喪。」老哥笑笑的道:「與其煩惱往後該怎麼面對魔王,不如先一步步完成目前的任務吧。」

「說的也是。」

不一會,我們抵達了「黑暗禁地」,它是一個高難度的任務地,位於「綠色絕地」大陸的雨林深處。

「黑暗禁地」是一座類似某種古文明遺跡的建築物,建築物的外頭走道林立兩排方型石柱,柱子被刻成一段段,每段、每面都有不同的圖案與符號,上面還有因為水氣豐厚所形成的青苔與水漬痕跡。

我們在黑暗禁地的最外圍降落,跟其他人會合。出人意外的,人群中除了我們公會的十幾名成員外,還有MASK跟獨霸天下公會的成員。

「準備好要大打一場了嗎?」凱薩顯得十分興奮。

「任務的目標是救出歐姆迪爾,他被關在建築物地下最底層。」焰星說出指示。

「這裡有幾層啊?三層、四層?」太久沒來這邊打怪,我有點忘記了。

「吼~~三層。」司徒狂風回道:「第一、二層的怪物還算簡單,第三層就比較麻煩吼~~」

「前面的就用大範圍魔法輾過,後面的再一團團清。」絕對殺戮說出最常用的方法。

「這裡的怪物重生很快,我們前進的速度也要很快,千萬不能耽擱。」遙日提醒著,「不然會變成被怪物夾攻的局面。」

快速分配任務後,我們一團人浩浩蕩蕩的往黑暗禁地挺進。

才接近門口,成群的古墓屍妖隨即出現,他們身穿鎧甲、身材高瘦、身形近似人類,但,整個人看上去就像是有黑氣纏身,有些矇矓,看上去像個黑影,只有頭盔下的雙眼發著青光。

他們拿著斧頭、劍盾等武器,嘴裡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,踏著步伐向我們走來。

因為隊上戰士很多,跟他們身上的精良戰甲比起來,我跟紫玥、黑戰士的裝備跟力量就顯得不足,因此,我們三人變成了負責引怪的人。

利用特有的敏捷速度,先一步引起怪物群的注意,讓他們追逐我們,待古墓屍妖繞成一堆後,再由後面的戰士、法師進行團攻,牧師群走在隊伍後頭負責補血,為了預防後頭有怪物重生或追兵,牧師之後還另外安排了一組隊員,用來阻擋以及清除被前面大軍遺漏或是尚未斷氣的殘怪。

用著猶如疾行軍的速度,我們很快就解決了兩層,進入第三層之前,我們在門前空地稍做歇息。

「吼~~打的真過癮!」司徒狂風開心的笑著,「一下子就全部清光吼~~」

「感覺好緊張、好刺激。」隊員們興奮的說道:「之前我跟其他團來到這邊至少都會滅一次團,第一次打的這麼順利、這麼快。」

「對啊,就好像是開坦克輾怪,感覺好爽!」

「之前來到這邊都要慢慢的拉怪、清怪,還要小心不要引到太多怪物,可是這次不管拉多少怪物都覺得可以應付,殺的很暢快。」

「這就是有經驗跟沒經驗的差別。」艾維克笑道:「因為知道怪物該怎麼應付,戰士跟法師都可以用最適當的攻擊方式進行。」

「除了攻擊方式的選擇之外,拉怪的人有掌握住團隊的節奏,所以大家才沒有亂成一團。」凱薩說出另一個重點。

「對對。」隊員連連點頭附和,「我剛剛有注意到,他們拉怪時,如果看到我們這邊的怪物還沒清完,就會自己先纏住怪物,不讓兩團怪物混成一團。」

「真希望可以用這種打法一直打完。」隊員中有人無奈的嘆氣,「第三層的怪物是魔法怪,他們老是喜歡站遠遠打,引也引不動。」

「是啊,魔法怪真是討厭死了。」隊員紛紛抱怨。

「團員少的話的確只能一小團、一小團解決,」遙日張望了一下,「我們這團成員很多,法師應該有十位吧?」

「一共十二名。」有人算出正確數字。

「會用『靜默』嗎?」遙日又問。

「會。」他們紛紛點頭。

「好,等一下我們分成兩批次進攻,法師五個人一組,拉怪的人一衝向怪物,你們就跟著發動靜默,」遙日開始說出他的計畫。「沒辦法使用咒語,法師怪就會追著拉怪的人打,這時候戰士上前將怪物包圍,然後拉怪的人再去拉第二組怪物,第二組的法師再發動靜默,然後第二組的戰士再上去解決,明白?」

「原來還有這樣的方式啊?」幾個人恍然大悟的點頭。

「除了這個方法外,還有一種是牧師跟盜賊的作戰組合。」我接口回道:「牧師先將怪物敲暈,盜賊再用綑綁將怪物綁成一團,然後等其他人上來接應,如果其他人趕不上,那牧師就一直放暈眩跟重擊,然後盜賊用毒物削減怪物的生命力,慢慢跟他們磨。」

「這樣也行?」他們瞪大眼,「不會太危險了嗎?」

「還好吧。」我不以為意的聳肩,「之前我帶我們會員來這邊參觀,整團能獨立打怪的就只有我跟另一個戰士,其他幾個都是盜賊跟牧師,我們就是用這個方法慢慢闖完這個關卡。」

「這樣的組合也敢跑來這裡打?」

「你們真是很誇張耶……」

「哈哈,跟貓一起打怪,就是能夠體驗這種『瀕臨死亡』的刺激。」痞子殺手笑嘻嘻的道。

「下次記得找我。」凱薩雙眼發光的道。

「沒問題。」我回了個燦笑,「休息時間結束,上場吧。」

重新整裝,我們開啟了第三層的門。

這一層的怪物是以毒化樹妖、三眼闇法師以及食人鬼婆為主,另外,古墓屍妖群也是陣容之一。

依著先前商議好的作戰方式,我們還算順利的逐步前進。

之所以會說「還算順利」,是因為第三層的後半段行程出現了預料外的東西──到處飄蕩的「流火」和「蛛械獸」、「機器人」。

「為什麼這裡會冒出機器人跟蛛械獸?」

雖然外型不太一樣,這裡的怪物體型比較大,不過我可以肯定那是另一塊大陸的產物。

「誰知道。」

「這兩種怪物的動作都很快,牧師跟法師不要太靠近。」焰星叮囑道。

我們以為那個飄來飄去的火球只是裝飾、照明用,但,就在我們其中一個隊員不小心被流火撞上,我們就知道狀況不妙。

轟然一聲,那小小的火球竟然炸去了他半條命,被炸的那個人,他主修的職業可是戰士啊!戰士是所有職業中,號稱血量最多、皮最厚的「血牛」,那顆小火球竟然能奪走他半條命?

儘管大家都有副修其他職業,但,主修法師跟牧師的人,他們因為體力跟速度的關係,身上只能穿著防禦力薄弱的布衣,難道現在要他們將戰甲套在身上嗎?

「別開玩笑了,穿上那麼重的裝備,還沒開打我們就被壓死了!」土耳其藍毫不猶豫的回絕。

「先將這些流火清除吧。」遙日朝流火放出魔法。

但,那些攻擊卻像是接觸不到目標,直接穿過了流火,炸上了站在附近的機器人。

遭受攻擊,機器人隨即朝我們開槍,礙於流火的關係,我們不能直接衝上去跟它對打,只能狼狽的退出房間,等待機器人追上來或是停止攻擊。

好不容易,槍擊聲暫歇,我們也才又重新往房間的方向走去。

「魔法行不通的話,改用弓箭試試,看能不能引爆流火。」走在前頭,我側身對身後的弓箭手說道。

「砰!」槍聲乍響,我的肩膀意外中彈,一陣劇痛傳來。

以為已經折返的機器人,竟然埋伏在門邊!這讓我大感訝異。

沒有多做猶豫,我用氣功彈在它胸口轟出一個洞,遙日的魔法緊接著它撕烈。

「貓,妳沒事吧?」隊友們擔心的問,牧師立刻上前為我進行治療。

「你們看到了嗎?」我興奮而訝異的喊:「它會埋伏耶!那個機器人竟然躲在這邊埋伏!」

「呃,這種事情有必要這麼……高興嗎?」他們對我的反應感到不解。

「你們不覺得很有趣嗎?」我像是發現新大陸的大叫:「它進化了耶!天啊,好神奇!」

「哪裡有趣啊,難度提高了耶。」部分成員垮下臉。

「對啊,要是失敗了……」

「失敗就重來。」遙日理所當然的回道:「解任務本來就會遇到問題。」

「對於老手而言,怪物要是都一成不變,玩起來也不會有挑戰性吧?」老哥笑嘻嘻的答道。

「沒錯,越高難度的挑戰越有樂趣。」絕對殺戮雙眼中燃著戰鬥的火焰。

「夥伴們,打起精神來!」痞子殺手高聲喊道:「如果你們是跟別的隊伍進行這個任務,我大概會跟你們說『願天主保佑你們』,但是,現在我們隊上的成員都這麼優秀,要是你們還灰心喪氣,那就太糟糕了喔!」

痞子殺手這番話讓大家笑了出來,原本有些低沉的氣氛也一掃而空。

重新振作後,我們重新來到那間難纏的房間。

弓箭手搭箭拉弓,瞄準了距離較近的流火,射出,在箭矢觸擊到流火時,它轟然炸開。

「成功了!」隊員們開心的叫。

「就用這個方法,將附近的流火先清了。」

「小心點,不要去射到機器人跟蛛械獸。」旁人提醒道。

謹慎而小心的,弓箭手們消滅了大半的流火,只剩下聚在怪物身旁飄揚的部份。

「現在該怎麼辦?」眾人苦惱著。

兩者之間的距離極為接近,設中了流火,那爆炸的威力會波及到一旁的怪物,沒有設中,那箭矢也一樣會引來怪物的注意。

「既然這樣,那就上吧!直接上去砍人!」不想再繼續壓抑,凱薩打算衝上前跟機器人決一死戰。

「吼~~上吧!狠狠的殺了他們!吼!」司徒狂風也有同樣的衝勁。

「回來!」我一把將他們兩個抓回。「在你們兩個被流火滅掉一半的血量之後,你們有幾成把握跟機器人的子彈對決?」

「只要牧師立刻補血,絕對沒問題!」凱薩信心十足的回道。

「這就是你們的計策啊。」焰星嘴角往上揚起,無聲的輕笑著,「既然你們已經準備要犧牲了,我們也不會辜負你們,一定會踏著你們的屍首前進。」

「這句話是什麼意思?」司徒狂風不滿的皺眉。「你對戰術有意見?」

「你們的動作比機器人快嗎?你們的攻擊快的過子彈嗎?」焰星直接丟出問題,「要不要來做個實驗,看看是牧師為你們補血的速度快,還是你們被打成蜂窩的速度快?」

儘管不是很服氣,但兩人也因為這些問題而沉默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