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將《黃泉之狩》第二集交出了。

原以為會稍微拖一下稿,或是交稿日當天才能完成,沒想到我提前寫完了呢!

而且還是整整提前一天多完成喔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所以多的那一天,我就拿來大玩特玩WOW啦~~

BUT...趕稿時一直想玩,真正交稿了、能大玩特玩了,卻沒了遊玩的興致...

所以說,還是趕稿期玩電動比較有FU啊~~(大誤)


交稿後本來想來寫篇日記的,可是腦袋空空,不知道要寫啥

畢竟這陣子都在寫稿中度過,也沒發生啥事,沒東西能寫~



本以為交稿後,還是會一直忙到10月月初,結果...原本預定要寫的幾個短篇

有幾個往後挪了(不是我要求的喔!是企劃自己將行程排開了XDD)

排定的時間頓時空了一些,突然有一種很悠哉的感覺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

這樣也好,我可以慢慢寫其他稿子,情緒上也比較輕鬆XDD


+ + + +


前天在電視上看到「城市琴人-丹尼爾」好像要發新專輯了耶~~@0@

不算是他的忠實FANS,但是蠻喜歡他的歌,感覺是很舒服的音樂,有打算去買來聽聽

雖然平日喜歡聽節奏明顯的歌曲,像是「聯合公園的in the end」那類

不過,經過實驗證明(?)

我寫稿時聽這種輕的、悠哉的比較有靈感XDDD


+ + + + 


最近的毒奶粉事件,我家也「差一點」遭受波及~~

因為母親大人很愛喝咖啡,家裏都會買整箱的伯朗咖啡(金車公司)

母親大人每天一定喝一罐,所有認識她的朋友都知道這一點

所以當那天新聞報出來時,家裡接到好多電話來「關心」XDDD

還好是粉狀的出問題XD|||||||||||||

我自己則是愛喝「輕鬆小品」(咖啡牛奶)

最高紀錄一天4瓶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所以看到奶製品有危險時.........

心情還挺XXOO的  XD||||||||||


+ + + + + +

今天將一些積欠很久的信件回了,拖了近兩個月,真的很抱歉啊~~


+ + + + 


「世界上的多數事物,都遠比我們認知到的還要虛假。」


↑上面這句話,是我偶然在某個網頁看到的,因為覺得寫的很棒

所以順手記錄在狀態上 (有紀錄好句子的怪嗜好||||||||)

結果造成一些朋友「誤會」,以為我發生了啥事(汗)

拍謝啦~~


+ + + + 

最近很火紅的「海角七號」還沒有去看,打算這兩天約母親大人一起去電影院XDDD


+ + + +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