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網站的預購特惠時間到10月9日截止,預購特惠期間,買書享有79折優惠

要買書的朋友,請把握最後的時間喔!!


博客來網站

 

 




初回封入特典

朱姐檳榔攤的 檳榔盒 &傳遞訊息用的


註:所謂的「初回」特典,就是出版社的「首刷書」,第一批印製的書

之後第二批印製的書,就沒有這項贈品了喔~

看到這項贈品時,感覺真是趣味性十足 XDDD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不知道實體究竟長啥樣,好期待~~~~>0<//////

 


封面人物:魈 (音:ㄒㄧㄠ)



黃泉之狩第二集,博客來網路書店9月25日預購開跑~

預購期間,在博客來網站購書有79折優惠喔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  (書本定價249元)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

本集介紹:

 

 

收集器官是為了保命?


鬥毆、吸毒、無端陷入昏迷的新聞事件背後,另有真相?


之前發現的異種,不過是真相的最末端、拼圖的一小塊。


藏身於黑暗的幕後黑手,究竟有什麼意圖?

 

+ + + +

 

喂喂!叫我打掃煮飯、陪你抓妖抓姦、騙人坑錢外加搶劫,還叫我陪你逛街、打電動?


給老娘我聽清楚!我不是僕人、不是道士、不是詐騙集團,更不是「伴遊小姐」!


你這根本是虐待勞工!小心我去告你喔!


 

不過才第一集,女主角就失去了雙眼,個性鮮明的角色與神祕人物隨著劇情發展陸續出現,令人驚奇、出乎意料的故事轉折,更是讓看官們大吃一驚!


究竟季薰是否能夠順利取回眼睛?


運送者川羯拿取他人器官的目的是什麼?


神秘的敵人與事件究竟為何?


一連串的謎題將在接下來的劇情中陸續揭曉。


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喔!

 



PS1:目前大家在博客來網站看到的黃泉2,是打9折

詢問過後,聽說是建檔系統的固定模式,當預購日開始時,折扣就會變成79折喔~~


PS2:聽說這次一樣會隨書贈送東西,不過目前還不知道是什麼

等贈品確定之後會再跟大家說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