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場大胃王之戰,我們清一色派出了男生上場,留下我、紫玥跟霏曼莎三個女生,以及食量不大的黑戰士。

「比賽時間沒有限制,最快吃完的隊伍獲勝!」

在主持人說明規則之後,比賽便展開了。

痞子殺手坐在三層大蛋糕前方,手上拿著一根大湯匙,就這麼一口一口挖著吃,艾奎利用蛇髮的優勢,讓蛇群幫著一起吃,絕對殺戮則是完全發揮獸族特性,大口咬肉、大口吃菜,速度遠比其他人快上許多,其他人面對著小山高的食物,同樣也是賣力的埋頭吃著。

觀眾席跟淘汰區同時響起激烈的加油聲,不斷為選手們加油打氣。

一開始,雙方吃東西的速度都很快,原本小山高的食物堆,很快就被減去一半,但,到了後半段,雙方的速度全慢了下來,每個人的表情都顯得很凝重、吃的十分辛苦。

然而,現在也才是真正決勝負的關鍵。

加油聲依舊沒有停過,場上的每個人都不斷將食物往嘴裡塞,有些人甚至起身解開腰帶,讓自己肚子上的壓迫感能少一點,試圖利用這方式多吃一些。

「加油!就剩下十盤了!」

「撐一下!再撐一下就可以了!」

雖然吃東西不算是什麼體力勞動,但,場上的幾人竟也吃的滿頭大汗,模樣極為狼狽。

好不容易,他們將最後一口送入嘴中,這場比賽也終於宣告完結。

經過一番激烈的比賽,我方以半盤之差險勝對方。

「喂,有沒有人來抬我們下去啊?」

吃完一個三層大蛋糕、十盤甜點、七杯大布丁、兩個水果派外加三個黑森林蛋糕的痞子殺手,癱在椅子上嚷道。

「我沒辦法走路了。」絕對殺戮摸著圓滾滾的肚子說道。

「好難過,頭好重……」艾奎趴在桌面,原本活躍、纖細的蛇髮脹成了數倍粗,每一隻蛇都是吃撐了的模樣,難受的垂在艾奎身上。

「有沒有食物消化劑之類的東西可以給我?」皇甫離火朝我們問著。

「第一次吃東西吃到想吐……」非凡子摀著口,臉色發白的道。

我方幾個大胃王全吃撐了肚子,癱在座位上動彈不得。

回應著他們的呼喚,淘汰區的幾名戰士上前將他們給扛了下來。

「希望下一關不用派上很多人。」我有些擔心的道。

他們幾個人雖然沒有淘汰,但是目前的狀況,他們肯定要躺上好一會才能恢復行動能力。

「接下來這一關是魅力關卡!」

「魅力?」霏曼莎有些不解的皺眉。「所謂的魅力要怎麼比啊?」

「不外乎就是打扮漂亮,進行唱歌、跳舞那一類吧?」紫玥隨口回道。

如同之前幾十個關卡一樣,幾位NPC關主在光芒中現身。

「欸?是他們啊……」見到熟悉的人現身,我有些訝異的道。

出現的幾名NPC分別是烏龜大仙跟金大少,以及兩名打扮貴氣的陌生男子。

「比賽方式很簡單,這幾名NPC手上各拿有一枝花束,挑戰者可以用各種展現魅力的方式,像是跳舞、演奏、唱歌、撒嬌這些,盡全力誘惑他們,讓NPC將花交出來,時間限時一小時!」

「誘惑啊……」我順手拍了拍紫玥跟霏曼莎的肩膀。「這關卡就交給妳們了。」

別的不說,光是身材與外貌,她們兩個絕對能擄獲一堆男人的心。

「……」兩人有些無奈的掃了我一眼。

「另外,跟大家宣佈一個好消息!」主持人開心的喊道:「這一關是最後一個關卡!只要能從這幾位NPC手上取得勝利,這場競賽就結束了!」

主持人這句話一出,場上立刻掀起一陣歡呼聲,我們臉上也出現鬆了口氣的笑容。

「對了,跟妳們說一下,那個金大少他……」想起之前的經驗,我附在兩人耳邊獻計。

「欸?那個人有這種怪癖啊?」

「真是看不出來。」

兩人在知道收伏金大少的方式後,紛紛表現出驚訝的模樣。

「好啦!美女,快上去吧!」我往兩人的背部推了一把,「用魅力讓他們拜倒在妳們的石榴裙下!」

為了能確保勝算,兩人換上了美麗、性感的衣服,配戴上可以增加魅力值的首飾。既然是要誘惑對方,兩人當然都是選擇用性感舞蹈展現魅力。

隨著音樂的節奏,兩人扭著纖腰緩緩朝對方前進,臉上的笑容甜如蜜,往對方投去的眼神充滿撫媚,舉手投足間,帶有女性特有的嬌美、溫柔。

兩人的舞姿不僅吸引了NPC,就連在場的觀眾也被深深迷住,只聽見會場不時響起滴口水與吸口水的聲音,男玩家瞪大的雙眼好像想將兩人給吞了一樣。

最先投降的人是烏龜大仙,紫玥不過朝他勾勾手指,那隻老色龜就乖乖的將花給奉上了。

接下來是另一名身穿綠衣的男子,霏曼莎像花蝴蝶似的繞在他身邊,纖纖玉指在他的臉上、下巴、胸口等處撩撥幾下,那人立刻被迷的神魂顛倒,手上的花束被拿走了也不知道。

接著,兩人將目標轉向金大少,霏曼莎拿出鍊子將金大少固定在座位上,紫玥拿出了長劍,開始在他身上劃出一道道傷口,當然,兩人也沒有忘記要適時幫他補血,維持住金大少的生命。

兩人的舉動引起現場一陣訝異,無法理解她們為什麼會這樣做。

「規則是要誘惑不是折磨耶,她們……」

「感覺好像在看某種不良畫面……」

就這麼反覆折騰他一會之後,金大少變成金小奴,完全臣服在她們兩人的腳下,當然,手上的花束也是心甘情願的奉上。

這樣的情況轉變讓場上一片譁然。

「原來金大少的關卡要這麼破解啊。」

「難怪之前不管我們怎麼勾引他,他都不為所動。」

「等一下用這招去解任務吧!」

順利解決了三人,剩下一名身穿紫衣長袍,樣貌俊雅的男子。

「剩下一個了,加油!」我開心的朝她們喊著。

兩人以優雅的姿態朝對方走去,跳起了更加性感的舞步,然而,對方卻是無動於衷的坐著,臉上維持著跟出場時一樣的淡笑。

發現光憑舞蹈無法得到花束,兩人索性換了方式,一個坐在他的左邊、一個站在右側,一個餵食水果、另一人就遞上飲料,外加撒嬌、引誘、挑逗……能想到的招式全數出籠,對方簡直像是皇帝一樣被她們伺候著。

只是,當霏曼莎想出手拿走他手上的花束時,卻被對方給躲過了。

「注意!時間剩下十分鐘!」主持人好心的提醒時間。

發現時間將至,場上的紫玥跟霏曼莎也急了,一咬牙,霏曼莎甘脆坐上了他的大腿,紫玥則是利用霏曼莎纏住他的時候想辦法奪取花朵。

然而,對方除了外表好看之外,身手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,儘管行動被壓制住,但他還是能夠巧妙的避開攻擊,讓紫玥完全無法得手。

兩人就這麼忙了一陣子,無情失敗鈴聲響起了。

「很遺憾,這兩位失敗了。」主持人惋惜的說道。

「太誇張了啦!這怎麼可能會失敗!」觀眾席上傳來的不平的聲音。

「要是我,我早就噴鼻血了!怎麼可能會不給花?」

「這隻NPC到底是不是男的啊!」

「你們該不會故意弄一個性冷感NPC來刁難吧?」

「我看啊!說不定他喜歡男人,不喜歡女人!」

「對、對!一定是這樣!」這說法獲得的其他人的認同。「之前我有幾位女生朋友要去挑戰他的任務,也都是失敗!」

「那個,請大家不要這麼激動。」害怕被場上的觀眾圍毆,主持人膽顫心驚的安撫道:「我們絕對不可能故意刁難,可能是她們沒有找到合適的方式……」

「她們都已經犧牲色相成這樣了,你還說不行?那你要她們怎麼做?脫衣服嗎?」

「脫衣服?就算脫了也看不到什麼吧?」我自言自語的說道。

為了避免出現限制級畫面,也為了避免有人強脫異性衣服,所有人就算什麼都不穿,重要部位還是會被系統程式用馬賽克遮住,什麼東西都看不到,脫了也不會覺得有多養眼。

面對眾人的質疑聲浪,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的主持人,索性將目光轉向我跟黑戰士。

「那、那個請剩下的挑戰者上台,繼續進行挑戰。」

我跟黑戰士互望了一眼,雙方的表情都顯得有些尷尬。

「一起上去吧。」不想要自己獨自上台獻醜,我硬是拉著黑戰士陪葬。

「可、可是我不會跳舞。」黑戰士有些掙扎的退了幾步。

「不會?」我腦中突然閃過一個畫面,不自覺「噗」的一聲笑了出來。

「你、你可以去跳那個『喲』的舞步。」

知道我指的是他在聖誕老人那邊所跳的舞蹈,黑戰士臉上一陣紅一陣白。

「貓……」他有些難為情的皺眉。

「哎呦~~不會跳舞也沒關係啊!」我試圖說服他,「你可以吹笛子伴奏!」

「可是……我還是覺得女生上場會比較好。」黑戰士堅持的回道。

「剛才紫玥她們兩個大美女上去了,結果還不是這樣,」我無奈的嘟起嘴,「而且,說不定真的像其他人說的,那個金大少喜歡男生,那……你長的唇紅齒白,說不定就是他喜歡的那型啊!」

「貓……」黑戰士臉上的黑線越來越多了。

「喂!你們壓力不用太大啦!」淘汰區的戰友「好心」的叫道:「我們已經死心了!」

「就算不幸慘敗,我們也還是可以重新來過,到時候我們的運氣應該會好一點,不需要闖這麼多關。」

「沒錯、沒錯!」旁人附和的點頭,「到時候三枚飛標都交給絕對殺戮,叫他全部都射中一!我們一群人直接圍攻NPC,一次就闖關成功!」

「這主意倒是不錯。」

「真是的,你們怎麼可以對貓這麼沒信心?」紫玥替我抱不平的罵著,「說不定那個人喜歡的就是她這一型啊!」

「紫玥說的對!」凌依同聲附和著,「我對貓有信心!」

「喂!你們幾個是眼睛瞎了嗎?」路西法往幾個對我不看好的人各揍了一拳。

「貓她哪裡不好?哪裡不吸引人?她可是我看上的女生耶!你們敢質疑我的眼光?」

「我覺得貓是最漂亮、最可愛的女生。」遙日也是一臉認真的點頭,「而且我之前看過她舞孃的裝扮,真的很漂亮!」

「耶?真的嗎?」眾人一陣驚愕的嚷著。

「是真的,我也有看過她跳舞的樣子,真的是很棒。」焰星煞有其事的說道。

「簡直可以用美若天仙來形容!」非凡子用誇張的語氣稱讚道。

「我敢保證,你們看到她跳舞,絕對會被她迷上!」格鬥天丸點頭如搗蒜的保證。

「真是感謝你們的支持……」我臉上微帶抽蓄的笑笑。

事實上,我本來只是打算上去隨便晃個兩圈,算是盡人事、聽天命,現在被他們幾個這麼一說……

「唉……」我感嘆的搖搖頭,認命的換上舞孃的衣服,順帶配戴上飾品。

裝扮完成後,附近響起一陣詭異的嘆息、喘氣聲。

「我今天終於知道『人要衣裝、佛要金裝』這句話的意思了……」

「沒想到她打扮起來也很有女人味啊。」

「真是好丟臉。」要不是現在是逼不得已的情況,我真想立刻從這裡逃跑。

「不會啊,妳這種打扮很好看。」黑戰士笑著鼓勵道:「妳應該多穿一點這種衣服才對。」

「這種服裝不適合戰鬥。」我一口回絕了。

「妳身邊不是有護花使者嗎?」黑戰士暗示的說道:「有機會也可以讓他們為妳服務一下。」

不知該怎麼回答的我,只能回應一個苦笑。

「上場吧。」

到了台上,黑戰士隨即吹奏起優美的曲調,在悠揚的音樂聲中,幾位隨著音樂出現的小精靈,圍繞在我身旁伴舞、灑花瓣。

這是想要幫我美化視覺嗎?

不知道是不是曾經接受過狐仙珞彤的指導,換上舞衣後,儘管心裡嘀咕個不停,我的臉上還是保持著微笑,走路的姿態、身段上也趨於溫柔。

隨著音樂,我手上持著金色扇子翩翩起舞,時而拋扇翻轉、時而掩面輕笑,墊起腳尖輕盈的往前跳了幾步,隨後又撩著裙擺柔身轉圈,不管是那一個動作,我都沒有特意接近對方,始終跟紫衣男子保持著幾步遠的距離。

就這樣觀看了一會,對方臉上突然出現一個極為迷人的笑容。

咦?他……在對我笑?發現這一點,我還真是甚感訝異。

只見那人起身離開座位,緩步向我走來,在距離我幾步遠的地方下了腳步。

沒有開口,他只是伸出手,將花束遞上前。

見狀,我伸手想要將花束接過手,但,他卻突然抓住我的手腕,反手一拉,讓我整個人落入他懷中。

才想推開,卻見他的臉朝我湊近,要不是我及時用扇子擋住,恐怕就在大庭廣眾之下被他給親了。

「該死的大色狼!竟然趁機吃豆腐!」

原本安靜至極只有笛聲繚繞的會場,突然爆出了路西法的咆嘯聲。

「冷靜點,不要衝動……」

「不要阻止我!我要去把他給砍了!」

「貓,停止吧,我們重新來過。」遙日手上已經聚起了魔法,準備行凶殺人。

真是的,都已經到這個關頭了,要是重新來過不是很嘔嗎?我朝他們兩個送去一記警告的眼神,示意他們不要亂來。

「身為一名舞姬,妳有把握能跳出我指定的舞蹈嗎?」略帶低沉的嗓音自對方口中出現。

「我願意一試。」

就在我應聲允諾後,場地突然有了變化,地面浮現幾根柱子,幾條鋼索交錯在空中,空中降下了幾條薄紗般的彩色寬布。

「妳就在那上面為我舞一曲吧。」他指著上空的鋼索說道:「只要妳能夠不從上頭掉下來,我就將花束送給妳。」

「好。」

縱身一跳,我便跳到了鋼索上頭,說真的,要在上面維持平衡還真不是件易事,幸好我穿著能在任何物體上行走的靴子,讓我能夠像是走在平地上一樣得心應手。

當黑戰士的笛聲響起時,我也跟著在上頭跳起舞來。

這次,黑戰士改變之前的優美曲風,而是吹奏出輕快的曲調,搭配著這樣的音樂,我在各條鋼索間輕盈的跳躍、轉身,有時也會順手抓住身旁的薄紗布條,在空中飛來晃去……

說實話,我跳的這段舞蹈說好聽點是輕快、活潑,難聽點就是猴子在鋼繩上玩耍、盪鞦韆之類,但,隔天我卻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將跳舞的這片段,下了令人匪夷所思的標題──「高手才能跳的高難度優美舞蹈」、「如彩蝶般飛舞的舞姬」、「讓人飄飄然的美麗舞孃」。

這種發言說有多詭異就有多詭異……

一曲舞畢,我做出漂亮的結尾姿勢後,直接從鋼繩上跳了下來,降落在那名男生面前。

「妳……願意成為我的舞姬嗎?」將花束遞上前時,對方熱切的詢問道:「不為別人,只為我一人而跳舞。」

「抱歉。」我回給他一個甜笑,並將花束拿過手,「我對成為別人專屬的東西沒興趣。」

當最後一名NPC消失在場上時,主持人眼泛淚光,神情激動的道。

「恭喜!歷經長時間的努力之後,各位終於成功過關了!」

在主持人宣佈結果時,場上的觀眾同樣爆出一陣歡呼。

當老哥從主持人那邊將獎品──水晶球接過手後,我們直接轉移陣地,回到商會裡慶祝。

 

「好啦!現在大家有什麼任務想解,有什麼疑難雜症想問,全部都說出來吧!」

老哥將水晶球放在桌上,開口詢問道。

「我!」路西法第一個衝上前,「我想知道我跟貓什麼時候會有結果!」

「這位先生。」老哥滿臉黑線的苦笑著,「我這邊並沒有進行愛情占卜。」

「你這個被愛情沖昏腦袋的傢伙閃邊去!」路西法被人一把踢開,「我這邊有好幾個任務想解啊!」

「我想問紅土大陸的那個任務……」

「我想要知道湛藍天域的海底任務!」

「我要問這些!」某位玩家將寫滿任務的字條放上桌。

「我想知道黃隆國度的那隻土龍……」

瞬間,老哥被一大群玩家包圍住,完全見不到他的身影。

「等、等等!」老哥雙手抱著水晶球,利用漂浮球升到高空,衝出了他們的包圍。

「這麼亂我沒辦法處理,你們排好隊一個個來。」

在老哥的一聲令下,所有人立刻乖乖的排成一列。

因為想問的人數實在是太多,老哥整整花了兩天的時間才為所有人占卜完畢。

另外,以商人自居的痞子殺手,並沒有錯過任何可以賺錢的機會,他除了將那些任務線索放到商會裡販售,同時還在遊戲中進行了宣傳,讓所有人都知道商會裡來了個占卜師,當那些人來進行卜算時,痞子殺手向他們酌收一些占卜費用,跟老哥兩人分帳獲利……不,應該說是三人分帳,紫玥她自稱是老哥的主人兼經紀人,所以也理所當然的要拿一份錢。

為此,老哥還為紫玥取了一個「吸錢鬼女王」的外號。

「貓,妳今天怎麼沒有問我新的任務線索?」送走最後一位客人,老哥隨口問道。

「這幾天都在打怪,有點膩了。」我朝他聳肩回道。

「不想打怪的話,就到地獄去玩吧!」老哥笑著建議道:「在那裡,戰鬥的技能全派不上用場,當然也不需要打鬥……」

「欸?那邊沒有怪物嗎?」我狐疑的反問。

「不,那裡怪物超多。」

「那……是因為怪物很弱,根本不需要打?」

「不是,那邊的怪物有些還比七大陸的還強。」

「那……」

「好奇了嗎?」老哥瞇起眼睛,笑的萬分燦燦爛,「想不想去玩?」

「你要一起去嗎?」我反問道。

「當然。」老哥伸了下懶腰,「這幾天都一直窩在這邊,我想要出去走走。」

「那就走吧!」

既然已經引發了好奇心,不去地獄晃晃、玩玩怎麼行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