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不可能吧?雖然之前曾經對遙日說的話出現過錯覺,但,他後來也很明白的告訴我,他是將我當成夥伴,一個極為重要的朋友。

在這麼短暫的時間裡,他怎麼可能會發生這麼大的轉變?原本完全不懂女生心意,呆的像個機器人的他,怎麼可能突然理解愛情?

我在他心中的地位,又怎麼會在瞬間從朋友成了情人?

這樣的遙日,感覺好像突然變了一個人……

他該不會是吃錯什麼東西,導致神智不清吧?或者是他生病了,所以才會出現這種奇怪又反常的動作?

對了!一定是這樣!

在聽完遙日那種「很像表白」的奇怪發言後,趁著他跟路西法爭執的空檔,我立刻衝下線找老哥。

心裡抱持著「老哥跟遙日認識這麼久了,應該會理解遙日在想什麼吧?」的想法,我期待能從老哥那邊得到一些資訊,讓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遙日會有這麼大的轉變。

然而,老哥給我的回應卻是……

「錯了,遙日是認真的喔!」完全不顧我的驚恐,老哥笑的一臉燦爛。

「騙人!再怎麼說,他的個性也轉變的太多了吧?」我完全不想接受這個答案。

「遙日他的個性本來就是這樣。」老哥用一種極為篤定、肯定的語氣回道:「在他還沒有理解事情之前,他會一邊行動、一邊理解原因,當他找出原因之後,他就會立刻訂定目標,並且規劃出一套行為模式,然後就會開始付諸行動,往目標邁進。」

說到「目標」二字時,老哥還特別將手指向我。

「我可不是東西。」我不滿的抗議道。

「說的沒錯,妳不是東西,妳是我最最可愛的妹妹,也是遙日的最最最愛!」老哥揶揄的笑著。

「哥!」心裡已經一團混亂的我,聽到老哥這種消遣性的說法,氣的抓起抱枕往他頭上砸去。

「嘖嘖,好恐怖啊~~」老哥一把抓住抱枕,狀似恐懼的道:「沒想到遙日竟然會愛上妳這麼潑辣的女生,他的眼光果然跟一般人不同!」

「哥!我已經很煩惱了,你不要鬧我啦!」

「有什麼好煩的?」老哥反過來問我,「妳就跟他點頭,說YesI do,或者是我願意,那不就好了嗎?

「你在胡說什麼啊!」我再度抓起一個抱枕朝他砸去,「難道他說要追我、我就要給他追?」

「喂、喂,我說,顏芥伶小姐。」老哥一臉正經的望向我,「遙日可是一個不抽菸、不喝酒,思想單純正直的好青年,對妳專情而且體貼,還能忍受妳的怪脾氣,有這麼完美的人喜歡妳,妳還挑什麼挑啊?照理說,遙日喜歡上妳,妳應該對他心存感激才對!」

「感激你個頭!」我直接一腳踹翻老哥坐著的漂浮椅。「我是你妹耶!你幹嘛一直誇獎遙日、貶低我啊!」

「這是事實、事實啊!」

「臭老哥!」

才想衝上前暴打老哥一頓時,遙日恰好走了進來。

「遙日,你這時候出現真是太好了!」老哥直接衝向他,逃離我的魔爪,「你要是沒有進來,我恐怕就要被芥伶給打死了。」

「貓,妳怎麼不說一聲就跑掉了?」見到我,遙日不解的問道。

「我累了,所以就下線休息啊!」我尷尬的找了個理由敷衍。

「遙日,我聽說你喜歡貓?這是真的嗎?」抓緊機會,老哥向遙日求證著。

「哥,你怎麼……」

刻意避開的事情又被老哥挖出來,我真是恨不得拿東西將他的嘴給塞住!

「是,我是真的喜歡貓。」遙日用極為認真的表情對老哥說道:「立人,從今天開始,我會以跟貓成為男女朋友的前提下,對貓展開追求,你是貓的哥哥,我希望能獲得你的同意。」

「同意!我當然同意!」老哥高舉雙手贊成。「只要你不會覺得後悔就好。」

「當然不會。」遙日開心的笑著。

「……」無言。

這兩個人是將我當成隱形人嗎?竟然完全沒有問我的想法!

「對了,貓,那個叫做路西法的男生要我轉告妳,他說他絕對不會放棄妳。」

「連開始都還沒有,哪來的放棄啊?」我開始感到頭痛了。

「路西法?這個人是誰?」聽到陌生的名字,老哥好奇的追問。

「他是線上的一個玩家,他也很喜歡貓,貓真的很受歡迎。」遙日用無比燦爛的笑容望向我。

「遙日,你幹嘛要替你的情敵傳話啊?」老哥不滿的皺眉,「要是貓被那小子追走了怎麼辦?」

「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。」遙日信心十足的笑著,「我會努力讓貓喜歡上我。」

這、這傢伙是怎麼回事?為什麼他能夠完全不害羞的說出這種話啊?

說的人一臉心安理得、神情自若,而我這個聽的人卻是羞得想要挖洞鑽進去。

「遙日,愛情可不是努力就會有收穫的喔!」老哥語重心長的拍拍他的肩膀。「俗語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,如果你人太好,說不定我家老妹就會移情別戀……」

「哥!」

「貓,仲澐告訴我,妳曾經說過,妳要確定自己是百分百喜歡上對方,才會答應成為那個人的女朋友……」

哇咧,仲澐竟然將這件事情跟他說!

「貓,仲澐說的是真的嗎?」

「你問這個做什麼?」我警戒的反問。

「因為我想知道。」遙日話說的直接坦白,毫不拐彎抹角。「妳可以告訴我,我現在的分數是多少嗎?」

「分、分數?為什麼突然問我分數?」

「這樣我才知道我還有多少努力空間,還需要努力幾分。」遙日一臉天真燦爛的朝我笑著。

「……」無言。

這種問題要叫我怎麼回答啊!我突然好想直接衝出這間房間,找個地方躲起來。

就在我陷入尷尬處境的時候,房間內突然冒出幾個光學螢幕。

「喲!我們接到消息囉!」許久不見的紫玥,笑嘻嘻的道:「咳咳,沒想到我才幾天沒上線,你們就已經發展成這樣啦?咳咳……」

「沒想到遙日終於對感情開竅了,真是可喜可賀。」非凡子同樣點頭稱讚道。

「我聽說遙日是當著所有人的面告白,這是真的嗎?」格鬥天丸依舊是無法置信。

「當然是真的,我這邊有紀錄檔存證。」焰星笑著接口回答道。

「咳咳、焰星,等一下傳一份過來瞧瞧吧。」抓緊機會,紫玥開口要著檔案。

「我也要!」

「焰星,也給我一份!」在紫玥提議後,其他人也紛紛開口要求。

「你們誤會了。」沒等我開口,遙日率先反駁道:「雖然我跟貓表白心意了,可是貓還沒有答應我,所以我們還不是情侶。」

「咦?」這樣的發言換來了一堆訝異的表情。

「瞧!我就說吧!貓才不會這麼輕易的答應!」跟焰星住在一起的痞子殺手,出現在焰星的螢幕裡頭。

「其實,貓真正喜歡的人是我!我才是貓的真命天子!」

「焰星,麻煩讓你身邊那隻閉嘴,謝謝。」紫玥朝焰星使眼色示意道。

「我看我們先暫離一下好了。」

說著,焰星關了螢幕,不讓痞子殺手再度干擾。

「貓啊,為什麼妳沒有答應?」追著上一個發言,紫玥繼續問道。

「為什麼妳認為我會答應?」我苦笑的反問。

「因為你們兩個很相配!」紫玥說的一副理所當然。

這種答覆還真是……讓人不知道該怎麼回應。

不知道是不是發現我陷入為難,遙日開口替我舒緩場面。

「貓已經答應我,會給我追求她的機會,你們就不要逼她,讓事情順其自然的發展吧。」

「我哪有……」答應要讓你追啊!

後續反駁的話,卻在接觸到遙日充滿溫柔與開心的視線中,硬生生的吞了下去。

不,我這麼做這只是想給他面子,不代表我同意了……

「這就是所謂的『皇帝不急、急死太監』嗎?」格鬥天丸莫可奈何的笑笑,「比起兩位當事者,我們這些外人好像更急著想要知道結果。」

「還是不要催的好,有些事情要是太過急躁,反而會有反效果。」非凡子認同著遙日的論調,並意有所指的道:「不過,我想在貓的心中……遙日應該佔有一定的比重,對吧?」

在我心中佔有一定的比重……是嗎?這個答案會是什麼呢?

心中隱隱有個聲音出現,但……

「……」輕咬著下唇,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。

「喂,惡女,妳感冒了嗎?」閒聊到一個段落,老哥突然開口問著紫玥:「從剛才到現在,妳一直在咳嗽……」

因為老哥的這句話,我這才注意到紫玥的臉色不是很好,說話時也帶著些微的鼻音。

「真難得,身為工作狂的立人先生,竟然也會關心別人啊?」紫玥反過來揶揄的笑笑。

「我啊,是怕妳要是萬一病倒,會耽誤到整個工作進度!」老哥沒好氣的回嘴。

「真沒良心,好歹我也算是你的同事,給個關心都不行嗎?」紫玥淡淡的掃了他一眼,不滿的輕罵道:「如果不是為了你們的企劃案,我也用不著忙成這樣。」

「自己的身體要自己懂得照顧,要是覺得不舒服就去看醫生啊。」老哥的語氣中絲毫沒有憐香惜玉的情感。

「紫玥,妳要是忙不過來就休息吧,不要強撐。」我擔心的勸道。

「放心、放心,這點小感冒不礙事。」紫玥不在意的朝我揮了兩下手。

「是啊,偉大的紫玥女王大人,怎麼可能被這種小病擊倒?芥伶,妳的關心是多餘的啦!」老哥順著紫玥的話,語帶尖酸的損著。

「去!我懶的跟你辯。」紫玥給了老哥一記白眼,順帶朝我揮揮手,「我要去忙了,bye

在紫玥的視窗關閉後,其他人的視窗也跟著陸續關閉。

「立人,明天我想去探望戴爾博士,你要一起去嗎?」遙日開口詢問道。

「好啊,我也好久沒有找博士聊天了。」老哥爽快的允諾。

「貓也要一起去喔!」回過頭,遙日朝我開心的笑著。

「為什麼我也要一起去?」聽到對方用的是肯定句,我反射性的回問。

「我之前跟博士聊起妳的事情,博士說他很想見見妳。」

「……」這種說法……感覺還真是有點奇怪。

「遙日,你該不會是打算向博士介紹說『這位顏芥伶小姐,是我目前在追求的女朋友』吧?」老哥一臉詭異的笑著。

老哥的說法,也正是我所擔心的事情。

如果是以朋友的身分,我當然很願意過去,在之前聽過這位博士的事情之後,我真是對這個人感到好奇、很想認識他,但是,如果硬要扣上「女朋友」這頂帽子,我可就……

「糟糕。」遙日有些錯愕的楞了一下。「我只有跟他說我要帶一位新朋友過去,沒有跟他提這件事,要不然,我等一下再去跟博士更正……」

「不用更正!」我連忙制止他。「這樣就好,就說我們只是朋友,這樣就可以了!」

「可是我曾經跟博士說過,要是我有喜歡的人,我一定會告訴他……」遙日臉上出現苦腦的神情。

「不行!要是你真的這麼跟他說,我就不去了!」我威脅著他。

「真的……不行嗎?我真的很想跟博士說,『我有喜歡的人』這件事。」遙日那漂亮的綠眸中透出祈求的意味。

「呃,我……」

不、不能動搖啊!顏芥伶,要是妳現在順從他的意思,以後的情況就會變得不可收拾了!

為了能狠下心來,我索性別過臉去,不看他的眼睛,語氣跟態度轉為強硬。

「不行就是不行!你不要再說了!」

「……好吧。」遙日回答的語氣中充滿無奈。

「芥伶小妹妹,妳幹嘛這麼激動啊?」老哥笑的一臉邪惡。「不過就是去見見戴爾博士,雖然說他是遙日的『親人』,在法律上算是他的『養父跟監護人』,不過妳不也說了,明天的身分只是他的朋友,不是女朋友,用不著這麼緊張吧?」

「我才沒有緊張!你不要胡說!」

「那麼,是害羞囉?」老哥突然出手往我的臉頰捏了下。「要不然,為什麼妳的臉這麼紅呢?」

「我才沒有!沒有!」

雖然我也能夠明顯感覺到臉上的熱度不斷往上提升,但我還是死命的否認。

「是嗎?那妳臉紅的原因是什麼呢?」老哥瞇起雙眼,像是一隻狡詐的狐狸般笑著。

「那、那是我、我……」

儘管腦中想出了無數個理由,但,話到嘴邊卻成了結結巴巴的語調。

「什麼你你、我我、他他?妳到底想說什麼?」沒有放過捉弄我的機會,老哥佯裝成一臉無辜。

「我、我不想告訴你,不可以嗎?我不要再跟你說話了!」

為了避免尷尬,我快步衝回自己的房間。

 

次日,老哥心情愉快的起了個大早,嘴裡哼著歌,衣著外型也特別整理過,相比之下,我的心情就顯得沉重多了。

「幹嘛這麼高興?又不是要去約會。」見到他那副模樣,我不平衡的數落道。

「嘿嘿。」老哥朝我奸笑了兩聲,「雖然不是約會,不過我今天要去當一顆電力超強的電燈泡,所以非──常高興!」

「……」無言。

不是我不想回辯,而是──要是我回他了,老哥一定會用更糟糕的話來對付我,與其這樣,我還不如安靜一點,明哲保身吶~~

「貓,妳怎麼了?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精神。」見到我大大打著呵欠,遙日關心的詢問。

還不都是老哥!昨天胡亂說了那堆話,害我也跟著胡思亂想起來。

雖然心中一直要自己不要在意,可是……要是他今天在博士面前胡言亂語,那我該怎麼辦?這些玩笑話在自家說說可以,要是在外面……很容易會被當真吧?

雖然說我並不討厭遙日,而且……可能還對他有那麼一點點好感,但是現在我還不能確定這樣的感覺,我實在是不希望就這麼被「定」了下來。

因為煩惱著這些事情,所以昨天晚上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,一整晚都沒有睡好。

「芥伶該不會是因為太過緊張,所以昨天晚上沒有睡好吧?」一邊整理著衣服,老哥一邊取笑道。

「才不是!」我反射性的否認,同時惡狠狠的警告了句。「哥!你在博士面前不要亂說話喔!」

「咦?我是那種會亂說話的人嗎?」老哥反過來質疑我,「我啊,從出生到現在,說的話都是真心話、老實話、誠懇的肺腑之言,沒說過半句謊言!」

「你……」你現在這句話就已經是謊言了!我真是恨不得這樣對他大吼。

忍耐,在今天的「會面」結束之前,我對他的一切行為全都要忍下……

「不用擔心。」老哥拍拍我的肩膀,裝作十分好心的道:「我會在博士面前為妳保持形象,為妳多說一些好話。」

我只希望你不要亂說話……握緊拳頭,我現在真想一拳將老哥打昏。

神啊!求求你,想辦法讓我這個老哥不要太多嘴,讓我能夠平靜、安和的度過今天吧!

說也奇怪,不知道是不是神明聽到我的祈求,在我們即將出門時,老哥的通訊器突然響了。

「立人先生,請問你現在有空嗎?」出現在視訊螢幕裡的,是一名穿著西裝的男生。

「是經紀人啊,請問有什麼事?」

「如果可以,可不可以請你來緋這邊一下?緋她……的狀況不太好,」說到這裡,對方又補上了一句:「她感冒了。」

「身體不舒服就叫她去看醫生,找我做什麼?我又不是醫生。」老哥回拒的乾脆。

雖然老哥說的是事實,可是這種發言聽起來還真是沒良心啊!

「我們也很想帶她去,可是她說她討厭吃藥,不肯去醫院……」對方說話時,聲音充滿委屈。

「她不肯去你們不會架著她、硬逼她過去嗎?」老哥口氣不好的回道:「你們幹嘛要順著一個病人的意思?難道你們分不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嗎?」

「不,我們已經跟她說過了。」對方尷尬的降低了音調:「可是你也知道她的脾氣很拗,我們說的話她完全聽不進去……求求你,現在能說服她去看醫生的人只有你了。」

「搞什麼?我又不是她的保母,也不是她的監護人,為什麼──」

「求求你了!」為了不讓老哥拒絕,那名經紀人直接截斷他的話。「雖然你們兩個在工作上常常爭執,也常常意見不合,可是緋她最後都會接受你的想法,而且……而且我覺得她比較聽你的話。」

經紀人說出最後一句話時,語氣中充滿無奈與委屈。

「……」這樣的狀況也讓我跟老哥無言以對。

身為一個經紀人,自己旗下的藝人不聽自己的話,卻反過來聽別人的?這未免也……

「嘖!真是麻煩的傢伙……算了!我現在就過去。」

雖然嘴上抱怨連連,但老哥還是答應接下這項差事。

不給對方道謝的時間,他直接結束了通訊,抓起了一旁的外套。

「遙日,博士那邊麻煩幫我跟他說聲抱歉,我改天再去探望他。」

向遙日交代了聲,老哥隨即快步衝出門去。

「雖然一副很不情願的樣子,可是卻跑的很快。」我瞧著老哥的背影搖頭笑著。

刀子嘴豆腐心,我哥應該就是這句話的最好典範吧!

「立人他對朋友向來都很關心。」遙日朝我回了個笑,順帶催促道:「我們也該出發了。」

對喔,老哥這麼一走,那就剩下我跟遙日兩個人……不知道為什麼,原本不算緊張的我竟然開始不安了起來。

 

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後,我們來到一座大型園區,寬敞的路上見不到幾輛車,這裡算是一個人車罕至的郊區。

「……國家研究實驗園區?」站在入口處,我緩緩唸出招牌上的字。

「博士的實驗大樓在E區。」

沒有出示什麼證件,遙日只是跟門口的警衛點頭打聲招呼,供訪客行走的側門隨之開啟。

「走吧。」

遙日領我走入門內,踏上了宛如軌道般交錯在地上,彩繪著各種顏色的傳輸走道。

「前面那棟是生物研究室,旁邊那個是溫室植物培養區,紅色那棟是化學研究……」

彷彿是身處自家後院一般,遙日為我一一介紹面前的建築物。

「前面那棟就是博士工作的地方了。」遙日指著一棟米色建築物說道。

進入園區之後,遙日的臉上一直洋溢著開心的笑容,表情也比平常還要活潑一倍,那是一種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,心情隨之放鬆的自在感。

「貓,妳怎麼一直看著我?」發現到我的目光,遙日不解的問。

「呃?我……有嗎?」我自己怎麼都沒有注意到?

「嗯。」遙日認真的點了一下頭,碧綠的雙眼閃閃發亮,「不過,我覺得很高興。」

「高興?」

「能夠這樣被妳注視著,我覺得很高興。」

「……」

又來了,為什麼他總是……

「已經到了,我們走吧。」

遙日很自然的牽起我的手,往建築物裡頭走去。

入口之後,面前見到一條筆直而長的通道,在我的想像中,所謂的研究所或者是實驗機構,應該是一個枯燥、沒有生氣,所有人手上抱著一大疊資料,穿著白色實驗衣,眼中看不見任何人,面無表情,忙碌穿梭在走道上的場景。

只是,實際看到後,卻發現並不是這麼一回事。

進門後,鼻尖先是聞到濃郁香醇的咖啡香,牆壁上擺滿了各式各樣有趣的圖畫,每個人手上拿著的不是書本、也不是資料,而是甜點跟飲料,另外還有造型像玩具的奇特物品,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笑容,見到面還會熱絡的相互寒喧、打招呼。

「好久不見,我回來了。」

站在入口處,遙日向面前的一群人揮手打招呼。

「咦?遙日!你怎麼突然跑來了?」

附近的人一聽到他的聲音,立刻上前包圍住我們。

「遙日!我好想你!」

「你好像有胖了一點,最近過的很不錯喔?」

「遙日,你旁邊的這個女生是……」

他們的視線瞬間從遙日轉移到我身上。

「她叫做貓,呃……是芥伶。」介紹我的名字時,遙日有點不習慣的結巴了一下。「她是立人的妹妹。」

「立人?你說的立人是……很頹廢的那個立人?」

「是啊。」

「耶?她竟然是那個立人的妹妹?」

「真誇張。」眾人錯愕的搖頭。「這算不算是環境之下的變數?」

「應該算是異變變異數吧?」

「不是吧,如果真要說,立人才是屬於平均區態以外的不正常變數,他妹妹算是正常人種。」

「除去先天基因影響不說,環境的因素是左右一個人的重大關鍵,她在她哥哥的教育下還能生長的這麼健康,其實已經是……」

「你的立論基礎是在環境,可是我的判斷點是……」

沒有理會我,幾個人開始用一些我聽不懂的話討論起來,讓我突然有一種「面前是一堆外星人」的感覺。

聽到最後,那些對話在我腦中已經自動轉換成「哇啦哇啦」、「啪啦啪啦」這種奇怪聲音。

「小妹妹。」肩膀突然被人拍了兩下,讓我回過神來。「請問一下,妳跟遙日是什麼關係?」

「朋友。」我回答的斬釘截鐵。

「喂,你該不會以為她是遙日的女朋友吧?」另一個人笑著說道。

「他這個年紀有女朋友也不希罕吧?」那人反駁道。

「別人我還不敢確定,可是他是遙日耶!根據他過去十年的各種資料來分析,要他交女朋友就等於將X菌種改成Y菌種一樣困難!」

呵,我想……你們應該可以去執行這項困難的任務了。不敢發表意見的我,只能苦笑以對。

「什麼啊!既然遙日會將她帶來這邊,說不定有某種好感啊!」

「遙日,說吧!你喜歡她嗎?」

喂喂!你們要問這種問題,可不可以等我離開再發問啊?我尷尬的低下頭,完全不想參予討論。

「喜歡,我非常非常喜歡她。」遙日一臉燦爛的笑著。

「耶!是真的?你跟她……」

原本正在嘻嘻哈哈玩鬧的眾人,臉上一致出現訝異神情,數秒之後才回過神來。

「哎呀,我們的小遙日終於長大了。」旁人一臉感嘆的說道。

「這是生物的自然演化過程,遙日的起步其實比別人晚了。」

「這樣看來,某人的分析研究報告要拿E了。」

「喂喂!哪有這樣的啊!」被暗中指名的那人不服氣的辯白:「這個問題問的不正確!對朋友也可以是喜歡啊!」

「遙日,你對她的感情是男女之間的那種愛情嗎?」為了避免語言上的混淆,對方再度發問了一次。

「是。」豪不避諱的,遙日乾脆的點頭,「雖然現在只是朋友,不過我現在正在追求她,希望她能夠變成我的女朋友。」

聽到遙日的回答後,他們又產生了一場不小的騷動。

「遙日,你確定你懂愛情的意思嗎?」

「你的想法是什麼?將你對她的想法、感覺和心情告訴我們吧。」

「為什麼你們想要知道這些?」遙日不解的反問。

「當然是要研究啊!研究!」對方回的理直氣壯、理所當然。

「對對!研究遙日與愛情之間的關係!人類對於愛情的覺醒!」

這……這種東西有什麼好研究的?

「你什麼時候開始察覺這份心情?可以給我一個明確的日期嗎?」

這位先生,就算你想紀錄對話,也用不著拿出錄音器吧?

「遙日,來,你將這個戴上。」

對方拿出一個像是頭盔,上頭插著許多線路的東西。

「這是……腦波測量器?」雖然不明白對方的用意,遙日還是將儀器帶上了。

連腦波探測器都出現了?你要不要乾脆搬一台測謊機出來?

「這邊怎麼這麼熱鬧?」

一名老者的聲音傳來,他的出現讓眾人暫時停下了動作。

現身的人有著一頭灰白髮色,圓圓的臉、圓圓的身體、圓圓的肚子,還帶著圓框眼鏡,身上穿著一件有點舊的白色長袍。

「戴爾博士!遙日帶他女朋友來了!」

沒等我反應,幾個人七手八腳的將我推到博士面前。

「遙日的女朋友?」戴爾博士推了推眼鏡,頗感興致的打量我。

「呃,不……」

「博士,她就是我之前跟你提過的韃羅貓。」遙日笑著介紹道。

「貓?原來妳是那隻頭上有十字的貓?」其他人用恍然大悟的語氣道。

「我們看了很多關於妳的影片!妳真的好厲害!」

「影片?」我轉而望向遙日,想從他這邊尋找答案。

「做實驗的時候容易情緒緊繃,所以我就將一些遊戲紀錄影片傳給他們看,讓他們放鬆心情。」

「妳在我們這邊是大紅人喔!」

「是啊,每次看妳砍怪物的時候,就覺得妳好英勇。」

英、英勇?聽到這種奇怪的詞句,我真是感到啼笑皆非。

「走吧,不要站在這邊,到我的實驗室去聊天吧。」

戴爾博士朝我們招招手,領著我們走向他的專屬實驗室,其他人也尾隨在我們身後,一同前來湊熱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