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昨晚跟母親去廟裡拜拜,到廟裡走這麼一趟後,心情輕鬆很多

之前胸口老是感覺揪著、壓著

今天睡覺起來,那種感覺不見了 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

覺得神清氣爽,而且也因為這樣今天睡過頭 XDDD



這一切都是試煉,是要讓人更加精進的試煉!!

(雖然不覺得這種試煉對我有啥用)



因為有火氣、有負面壓力,所以人才會更有衝勁!!

是的,炸開後,我有一種想要狂寫稿發洩的感覺XDDDD

(儘管寫稿速度還是很慢...)



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剪斷他的理智、引爆他的怒火~~

我會撐下去的!你測試不倒我的! (明明就已經倒了)





題外話,PIX的加好友功能好像壞了...

找的到人,卻找不到加入按鍵,請這幾天有加我的人先等等喔...


 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