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了好多天,字數還沒有破萬啊~~~>0<

因為萬事起頭難,所以開頭總是很難 (默)

反覆修改了幾次,覺得砍掉的文都比正稿字數多

今天一定要追上進度~~(可惡!)


 + + + + 


最近聽的電台廣播,都撥老歌

話說,跟中文老歌比起來,我還是偏愛英文

是因為聽不懂所以覺得好聽(?)


+ + + + 


因為某件事,讓我想起我的日文課還在「停課」中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   <==囧字連發!!

之前才想著要趕快去「復課」,一忙起來就忘了

(或者該說人是有惰性的?)

10月吧!!等我九月交完稿,10月一定去學!!!

(希望不要又忘記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

+ + + + 

昨天跟「草莓飯團」聊天,聊到各自看的小說

然後就聊到懸疑、推理、殺人之類的小說

她推薦了幾本書,聽說都是殺人殺的很徹底的、劇情安排很巧妙的

所以昨天就在網路書店買了

是說,要是加上這些書,我的書櫃就會變成殺人書居多....(比例上)

欸...怎麼有一種我活的越來越陰暗的感覺(?)

雖然想找搞笑書看,可是覺得目前的搞笑書都算普通耶

目前最想收的,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看過的

「掰掰演劇社」(好像有其他翻譯?)

到現在都還記得那隻長的像麻糬一樣的人妖社長

特色就是他的身體可以自由變化XDDD

之前有試著在網路上找過,但是因為書齡太久,好像已經找不到了....(默)

啊啊,對了,之前有買一本「掌櫃!加蛋!」(文/繪者:老吳)

覺得這本很好笑XDDDD

這位作者的第1、2本我也有買,「老闆!加蛋!」跟「老闆再加蛋!]

前面幾集都覺得不錯看,「掌櫃!加蛋!」感覺更好笑了XDD

是近期可以讓我笑出聲音的罕見書籍 XDDDD

推薦大家去看看喔^^


+ + + + 


發現PIX的VIP到期了,暫時沒有加值的打算

可是又不希望不能上傳小說

所以就將2007年的日記刪除,留多一點空間來放小說 ^^

話說,PIX的「全選」功能真是太好用了

不到幾分鐘就刪光光 XDDD



好了,繼續跟稿子奮鬥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