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天,我跟表弟、弟弟提早一小時到場

當我們進入舞臺旁休息室時,台上還再進行前一場的活動

休息室裡見到所有的COSER:

萌夜(主持人)、季薰(紅月司)、小彌(夜月˙白)、命子(神秘人物一)、魈(神秘人物二)

大家在休息室聊的很HIGH,完全忘記時間

一直到外頭有人提醒,要準備上場了,大家才驚覺到已經兩點半了XDDD


上場前,出版社老大說:你們要有心理準備(簽到手酸),因為外面人很多

我:不,那些都是路人,你嚇不到我的~~XDDD

事實上,我真的以為,會場框框外的都是路人,後來才知道那些也是要簽名的人XD|||||


開始簽名時,簽不到五人,就有工作人員上前說:要簽名的人很多,你們要簽快一點喔!

哇咧,這句話不是應該在剩下半小時的時候才會出現的嗎?我們才剛開始簽耶~~

於是,我跟嵐月只好很驚恐的加快速度 =口=||||||||

是說,嵐月啊,為啥妳簽名的速度會比我快?我以為我已經簽的很快了說>口<


總之,接下來的時間,我們兩個就很努力的簽簽簽,希望能在舞臺時間到之前,將所有人簽完

不過,後來還是沒有達成這個目標

因為到了四點半時,還有將近一百個人沒有簽到啊~~~

雖然之前是說,時間一到,後面沒簽到的人就不簽了

不過出版社還是想辦法跟主辦單位借了房間繼續簽名

是VIP室喔~~

第一次進到那種地方,感覺好妙XDDD

雖然想幫大家僅可能簽所有的東西 (畢竟大家等了那麼久....)

但,VIP室那邊因為不能使用太久

所以就限制只能簽簽名版了,真的是很不好意思

but...一開始也是說,這場活動只簽簽名版吧??

後來出現的盒子、杯墊、海報、書等等東西是......=口=??

吼~~你們犯規啦~~~>口<

(but 看到東西就簽的我,其實也算犯規....


最後,聽說這場活動簽了三百人左右(啊不是說限制兩百人嗎???)

簽到後來,我跟嵐月的手都快脫力了XDDDD


蠻訝異的是,主持人有問了一些要看完書才能回的答案

結果竟然有人會耶~~(感動

還以為大家買到書之後,沒有辦法馬上看完呢 

所以說.....目前應該有人已經有感想或心得了吧?(燦笑)

請告訴貓貓感想吧~~~(來開一個感想區好了XDDD)


活動一開始,大家都有點害羞

不過玩到後來,大家變得好HIGH,歡呼聲好大

要是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有什麼暴動在發生XDDD

還有人在催稿黃泉之狩的第二集

一直喊:「第二集、第二集」、「出版社快出第二集」

是說~~我第二集都還沒開始寫,出版社要去哪邊生第二集給你們啊XDDD



另外,這次活動前來簽名的男生變多了!!(有訝異到)

記得混亂學園的簽名會,幾乎全部都是女生(好像只有一兩個是男生)

結果這次黃泉之狩的簽名會,出現了十幾二十個吧?? (還是更多??)

是因為被嵐月畫的美女圖吸引嗎??(笑)

為了造福(?)男生讀者,以後我會請嵐月多畫一些美女圖~~

(結果會換成女生讀者抗議吧?XDDD)



這次的活動,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參與~~

因為有你們在,整個簽名會的氣勢變得好壯觀、好嚇人XDDD

希望以後也有機會能這樣玩




活動結束後,出版社老闆找我們、御我跟coser、工作人員一同吃晚餐

那家餐廳.....真是一個奇妙的地方 

因為人數很多,加上有部分事情沒有忙完,所以我們是分成兩批進入餐廳

(已經有事先訂位了)

第一批進入的我們,先點了一些餐點(點餐時間還不到六點)

因為大家都快餓扁了,所以便要他們先上一些前菜跟點心填肚子,主菜等其他人到再上

but 等其他人抵達時,我們才吃到前菜 (這中間又隔了一些時間)

前菜跟一些加點的東西吃完後,我們一直苦等不到主餐

原本吃的稍微飽的肚子,又等到餓了 

在很久很久以後,對方才有一名服務生上來問說

請問可以準備上菜了嗎?<=注意,是準備喔!!

哇咧,我們就是在等你們上菜啊~~

在對方確定可以上菜後,我們好像又等了幾十分鐘,主餐才陸陸續續的端出

 (所以說他們之前都沒準備就是了??


那個...一開始的時候不是說,我們先點餐、你們先進行製作,然後等人到齊再一起上菜?

為什麼人到齊了還要等這麼久啊??

我已經從原本的「餓」等到「飽」了啦~~~(怒)


最可憐的是御我跟夜月,他們兩個人的餐點是大家都吃的差不多後,他們的食物才出現 

(兩人應該已經餓昏頭了)

中間的等待空檔,只能靠其他人支援餐點上的小菜,稍稍填一下肚子

整場用餐時間,大約有兩個多小時,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等等等

實際上,吃飯時間應該不到二十分鐘

等到後來,大家開始在哀號:我要去外帶麥當勞~~XDDD

(麥當勞的餐點根本不用一分鐘啊~~)


等待時間:

溫泉蛋:30分鐘

前菜:40~50分左右

主菜: .............等到花兒都謝了 !!!<==有一同吃飯的人才知道這句話的涵義XDDD


還好大家都很會哈拉,靠聊天、搞笑打發時間、填補饑餓感

不然可能會全體趴在桌上、陣亡了吧



感想:這次的活動跟幕後花絮(?)一整個很奇妙XDDD




這次的兩場活動有拍了一些照片(不過沒有很多)

等到回家之後再PO上跟大家分享喔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