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大家的參予,這次的簽書會圓滿落幕囉~~
 
話說,這次的簽書會,整個過程挺有趣的
 
今天來簽書的人其實不多,預估應該在五十人以下
 
有朋友在活動結束後問我,會不會覺得這樣的情況很……心酸?鬱卒?
 
其實不會耶,因為人數其實跟我預料的差不多(笑)
 
畢竟16日還有一場漫博的簽名會,而且那場簽名會的贈品頗多,算是出版社主力推廣的活動
 
如果我只能去參加一場簽名會,當然就是選漫博囉~~(笑)
 
儘管人數不多,然而,這場簽名會我玩的很高興
 
因為我感受到大家對我的關心與貼心
 
像是在簽名會開始之前,有人跟我轉述她聽到的一段對話
 
「櫃檯那邊還有限量版的書耶,沒有賣完,貓貓會不會很傷心?」
 
聽到這樣的話,當下真是覺得好感動,大家真的好窩心(笑)
 
在這邊要稍微解釋一下
 
金石堂的限量特製書,是要鋪給全省各家金石堂分店的
 
所以當然不可能在這場就賣完囉~~
 
而且,要一天賣完一千本書,這種情況應該只有在CWT或FF場才會發生吧
 
一般書店要達到這種目標,其實有點難度呢~~
 
 
人數少有人數少的好處,那就是,大家可以盡情的聊天、拍照、簽名
 
其實本來是預估,應該一小時就可以結束這場活動
 
沒想到活動進行了一個半小時,感覺還不錯
 
在簽名時,突然竄出一個念頭:乾脆大家簽名會結束後,到附近找店家一起聚餐
 
然而,考量到一些狀況,我還是作罷了XDDD
 
也許以後會有這種機會,大家一起吃東西、聊天(希望有這個機會)
 
 
總之,很感謝今天大家的參予
 
大家的熱情幫我充滿了很多電力,現在又有動力寫稿了(笑)
 
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ˋˊ
 
 
 
 
 = = = = =


今天終於找到網路可以使用啦~~~

趕緊將日記上傳,留言的部份,剛才約略看過ㄧ遍,等等再來進行回覆 ︿︿

上來台北才幾天時間。我就花了一萬多元

台北果然是個墮落、慾望之都啊~~

明後天要乖乖窩在家中寫稿,不出門了

(其實還蠻想去漫博會場逛逛...不過,聽說那邊很擠吶~~)
 
為了能夠準時交稿,我還是乖乖窩家中好了(笑)

那麼,大家漫博見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