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~~

(因為不會畫圖,所以就丟韃羅貓上來了XDD)



這幾天出版社都在趕製東西

先是同人情報誌《創夢》,而後是《黃泉之狩》的周邊,現在則是《零度領域》的畫冊

昨天聽說是送印日期,聽說美編在公司加班到早上 @@||||||||||

其他人則是晚上九、十點,半夜三點不等,真是辛苦了

本來想要陪著通宵,幫忙校對啥的,不過...我12點就陣亡了

(昨晚莫名的特別累...)

要下線時,問了一下進度,聽說還有70多張圖片跟文章要對照.....

從來不知道,零度領域有這麼多張圖

跟美編說了聲加油之後,我就很沒良心的跑去睡覺了 XD|||||||||


+ + + + 


嗯...本來是打算將稿子拿去台北寫的

不過因為好久沒有出門去玩....

決定這10天「盡量不碰稿子」,讓自己好好放鬆、充充電

最多、最多就是將「混亂學園口袋書」剩下的兩集稿子修完,這樣


+ + + +


對了,要跟大家說一下

我明天就要北上了喔,因為活動是緊接著的,所以會在台北待到8月18日才回家

這中間應該都沒辦法上網,所以如果有任何關於簽名會或者是《黃泉之狩》的疑問

請直接到「冒險者天堂」詢問


小說方面,我會用「預約更新」,讓它每天PO一篇出來^^


+ + + +


中午吃了中藥 (調養身體用的)

吃完還沒一小時突然覺得很想睡

跑去睡的時候,已經蓋了被子了,還是手腳冰冷

起床後,腰部以下發軟酸痛....

是中藥的關係還是怎麼了呢?

因為今天吃的是新的中藥,昨晚去回診時

有跟醫生說:吃藥之後,手腳會發燙,很不舒服

難道就因為這樣,他就換藥讓我手腳發冷嗎? 

晚上再吃ㄧ包藥試試,如果還是覺得很怪,就先停掉好了 


+ + + + 


後來晚上才知道,我感冒了,跟中藥無關 (抱歉,我錯怪你了XD||||)

希望目前這個狀況能夠趕快好....

目前還在撐著整理北上的東西(電腦內的資料啥的)

等等要去睡了,大家晚安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