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過的很微妙,早上一上線,就跟人開始討論事情

跟企劃討論零度領域的畫冊、簽名會瑣事,還有其他...

跟QR討論社團突發本的事情,還有跟其他人聊稿子...

好像所有事情全集中在今天 


一整天都在打字,可是這些字,卻都不是稿子 XD|||||||||

總覺得我今天至少有打了5千字以上 (如果是換成稿子字數,那該有多好)


+ + + +


社團突發本的估價出來了,比我想像中貴

是因為要求品質的關係嗎?還是是因為紙漿上漲呢? (無解)


+ + + + 


突然想到一個好笑的劇情畫面

一名僵屍獵手,本身是半人半僵屍狀態,卻又以獵殺僵屍為業

他在執行任務時,不小心受傷,斷了手,肚子被頗開一個洞。

同伴:「喂,你的腸子掉出來了,裝回去一下。」

主角:「嘖!真麻煩,每個人老是要砍我的肚子。」

一邊抱怨,一邊將腸子往肚裡頭塞回。

「乾脆我在肚子上裝一條拉鍊,改天他們要砍,我就直接拉開給他們看,要他們不要白費力氣。」

同伴:「也許他們還是會手癢的再砍一刀。」

同伴2:「就像是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』?」

同伴:「是啊,人總是喜歡展現自己的征服力,就像在牛隻上烙印一樣。」

主角:「.........我不是牛。」





啊啊,好想寫這樣的恐怖文XDDD

改天再來設定看看該怎麼寫好了




+ + + + 


天氣好怪,上午熱的嚇人,下午狂下大雨,還打雷

還好雷聲很遠,不然真是很嚇人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