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吃的那種「厚片」喔~~

這是我在這一期商周上看到的一個詞

意思是:不瘦,但如果有適當挑衣服打扮,也不會覺得過胖的人

比較常聽到的形容是,豐腴、肉感 這類的吧

據發明這個詞的人的說法,就是身高減去體重,數字在90~100之間的人

嗯,依照上述的計算方式,我是厚片人XDDD


基本上,我覺得買衣服是一件麻煩的事情

買衣服的時候不是要試穿嗎?總覺得,台北那邊是一個恐怖地帶

因為每家店的尺碼,只有中號、小號、小小號、小小小號...

完全是我沒辦法穿的衣服 

每次試穿衣服的時候,就是被打擊的時候

好歹給我們這些體型豐滿的人,一些生存空間啊~~


想起8月份即將有簽名會

事實上,這種活動最讓我驚恐的不是沒有人來 (雖然這一點也很令人擔心)

而是--沒有衣服可以穿~~

畢竟是正式場合,總不能穿短褲、T恤就出席吧

要不,我乾脆來COS乾物女好了,頭上夾個大夾子、穿運動服出門 XDDD


之前鴨姐說要去香港大採購,有請她幫我挑一些上衣

今天早上在網路上找下半身的服裝

本想買長裙啦 (感覺比較有氣質?)

可是發現今夏的長裙是走民俗風、浪漫風

也就是細碎的皺摺很多、飄來飄去、有蕾絲裝飾的的那種

這種裙子不適合我,細摺會讓下半身出現膨脹感 =口=||||||

挑了半天,還是挑了牛仔褲

而在挑選的時候還看到一段驚恐的介紹詞


超纖瘦版型的流行款緊身牛仔褲,比一般緊身牛仔褲的版型更小,日系設計的簡約風格,緊緊包裹住腿部線條,是一款特別為纖細的骨感美人所設計的褲款,如果您沒有模特兒般纖瘦的身材,請勿輕易嘗試喔!


啊啊啊~~~心好痛 >0< (被嚴重刺傷了)


(根本是妳晃錯地方,晃到「薄片人專屬」的地雷區,自己闖進去被炸到還敢喊)


好羨慕那些瘦瘦的人~~~ 

什麼衣服都能穿、穿起來都很好看 ><


是說,因為我很少在網路上買衣服,晃的地方只有PC HOME的網路購物區

如果大家知道網路上有哪些「信譽好、品質不錯」的服飾店

也請推薦給我,讓我以後能夠有地方買衣服

大尺碼的店也OK 

(我的牛仔褲就是在那種店買到的..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