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還是乖乖的在寫稿

預定的進度都有順利達成,不過,今天有點危險...

雖然也想要寫日記,可是又覺得好像沒啥事情可以聊

每天的行程就是寫稿寫稿寫稿,從早上就窩在電腦前,一直到晚上12點

不知道這樣的生活該說是豐富還是.....


+ + + + + 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熱,還是最近吃太多炸的東西

臉上痘痘一顆顆的冒出...很討厭....


+ + + + +


今天偶然在電視上看到「花樣少年少女」日本版的撥出

很意外的,我竟然將它看完了(雖然只看到後半段啦)

不是排斥偶像劇

只是啊,不知道為什麼,對於這種東西,就是不愛看

唔,好像也不是不愛看

就是不會每集都看,或者是從頭看到尾,這樣


+ + + + +


前天跟今天,母親大人都燉了補湯

說實在的,我真的是很怕喝這種東西

因為我的體質似乎不適合吃的太捕,稍微吃好一點

就會有一種火氣上升、耳鳴、胸悶的不適感

可是又不能不注重身體的保養

覺得這兩年身體狀況有變糟的趨勢....

(標準的外強中乾.....)

每次看到補湯,都在喝與不喝之間兩難 

前兩天意外發現手指甲是沒有血色的灰白色...真恐怖


+ + + + +

去書店亂晃時,意外發現跨年行事曆開賣了

從今年的8月到2009年12月

雖然我沒有用手冊的習慣,但還是忍不住買下了 

這種收集文具用品的壞習慣,還真要改改


+ + + + + +


看到線上朋友一個很有趣的暱稱

如果我是一個盒子,裡面會是裝什麼?

那,反正閑著沒事,我也來問問大家,看看大家對我的想法吧!


如果我(貓邏)是一個盒子,你們覺得裡面會裝什麼?

或者

你們覺得我是一個什麼樣的盒子?



沒有標準答案,只是問問想法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