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進度...落後了...

上週五、週六安排的進度還有達成,可是到了星期日,腦袋突然卡住

腦中完全一片空白,到了今天才稍稍恢復運轉

如果不論字數,純粹以章節來計算,目前是3/10

剩下十三天....


為什麼會寫的這麼慢呢?

除了之前電腦的一項因素之外,另外一個主因是

我改了寫法

想要嘗試較簡潔的敘述方式

想改掉「贅詞過多」的這個毛病

所以才.......寫起來卡卡的、慢慢的

目前正在努力調適中 

我想,等到這集寫過半之後,應該就會順手了吧 


= = = =


發現新的問題點,會寫的慢還有一個原因是,我現在太過「嚴謹」

這樣的文章,應該要隨性一點會比較好

難怪總是覺得卡卡的,改文奮鬥去~


= = = = = = =


阿YO~~生日快樂!!!

是說,明明七月七日這個日子超好記的,為什麼我總是會忘記?


然後啊....


強強的生日,也被我給遺忘了

只記得他是雙子(6月)....現在已經七月了 (默)


= = = = = = = = =

喉嚨感覺怪怪的,該不會是感冒了吧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