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努力的找人求救...

現在的畫面跟一些功能終於恢復到我習慣的那樣子

感覺比寫稿還累


早上還在跟電腦奮鬥時,豆子傳來一個新消息

說:漫博的主辦人來電,有一個不錯的時段可以給冒天辦簽名會

時間:星期六下午兩點半到四點!!

星期六耶!!!好棒 XDDD

感覺上,這樣的時間,大家可以去漫博的機率好像就更大一些?

星期一好像有人要補習、輔導,沒辦法去呢 

希望那天可以很熱鬧 XDDD

對了,因為是使用會場的舞台,時間一到就要立刻離開

所以簽名會人數有限制,人數定為「200人」喔!


+ + + + + +


有些朋友看到日記「黃泉之狩稿子刪除、需要重寫」那段

特地傳訊息安慰我XDD

是說,我那時候想到稿子時,就已經一整個無力了XD||||||||||

今天也是....開了電腦完全不想開WORD   逃避心態???

我、我會努力振作的 


套句友人說的:「 有了之前的想法,新寫的黃泉一定會更加精采」

嗯,希望如此啦~~

要加油!!



* * * * * 


老弟推給我ㄧ款新遊戲「幻想戰記」

看圖畫是覺得還不錯,去找官網看的時候,我看到了橘子....

根據以前不太美好的經驗(麻痺事件)

我、我深深覺得,我跟橘子犯沖 

目前還要考慮要不要去玩,應該是會試玩一下、看看狀況啦

看到畫面時,被下面這隻獅子萌到XDDD

我也要坐在他的肩膀上XDD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