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):繼哥哥之後,小阿姨的女兒,聽說也出現感冒症狀了....


(2):電腦因為這幾天經常當,所以拿去給電腦公司的人重灌

因為"自以為"全部的稿子都備份好了,就很豪爽的跟對方說

「裡頭的資料全清掉沒有關係!」

回家之後才赫然想到....

我的稿子備份只有備分一個,零度20的稿子還有混亂學園12集都沒有備份!!

不,這還不打緊,因為可以請編輯回傳給我

BUT!!

黃泉之狩也沒有備份啊啊啊啊!!!

目前手上只剩下人物設定、組織設定、劇情大綱

還有之前貼在零度20後面給人試閱的部份 

有一種崩潰的感覺 


(3)


拿回電腦的時候,發現對方忘了幫我灌OFFICE....

什麼都可以沒有灌,可是WORD不能不灌啊啊啊啊!!!

所以又跑去請他灌軟體 (還好那家公司離我家不遠

後來又出現網路連線問題,跟著又是IE有狀況....

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

現在的IE,明明設了奇摩當首頁,結果每次打開時,都跑到一個空白網頁去

如下圖:




要另外按一個"首頁"的按鍵才會跑到我設定的首頁 

整個版面看起來超不習慣的><




聽說他幫我裝的是新版IE,可以請問大家一下,有人知道該怎麼解決這樣的狀況嗎?


問題解決了XDDD

原來只要將IE7砍掉,重新開機就會變成IE6啊 @0@

好神奇XDDD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