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果,九點去趴,才剛要睡著就有人敲門,送貨

回來繼續趴,第二度要睡著時,又有人敲門,送信

可惡!我要睡覺啊啊啊啊--

再吵我!我就咬你!

結果睡了3小時就起床了,被電話吵醒...

看看時間,中午了,就飄出去買飯、吃飯

出門前,下了幾分鐘驟雨,然後又轉為大晴天

在這樣的情況下出門,真的很不舒服

呼吸的空氣都是悶熱的水蒸氣,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


下午開了電腦想寫稿,可是腦袋呈現漿糊狀態

祈禱晚上的狀況能夠好一點...

繼續放空腦袋去...


* * * * *


順口問了編輯混亂12的交稿日,7月17日...

跟我預估的差了一星期,之前不是都月底嗎?

因為腦袋還沒恢復正常運作,無法寫文

所以就先進行混亂12的修稿,目前期望是能在明天交出


剛剛修稿時,看到一些以前的怪用詞

心中的OS是:我那時候是腦筋短路還是熬夜熬過頭?怎麼會這樣組裝句子啊?

果然,要寫稿還是要在狀況好、腦積清楚的時候進行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