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度領域第20集快衝完了~~

本來應該是星期一交稿,因為中途我莫名的被一群黑衣人抓走(MIB?)

等我被放出來時就已經過了交稿日,拖稿了....

最後這幾天都在狂衝稿

還好,寫稿的狀態很不錯,每天的進度都有達成

唯一的缺點就是眼睛、肩膀跟背部又開始不舒服了...

目前剩下最後六千字,唔,應該說,剩下六千字的空間讓我寫

或許更少,因為這一集我塞了很多東西進去

正文、番外三篇、同人圖7張、黃泉之狩的楔子跟第一章試閱...


雖然我不太懂排版方面的事情

不過我總覺得寫完稿之後,這本書應該會爆掉...

目前正文部分已經完成了,剩下番外

番外昨晚寫好一篇,剩下兩篇,要將兩篇文擠進六千字裡頭...

不是說不可能,只是有一點難度

而這兩篇番外我又沒有辦法捨棄掉其中一篇

總覺得沒有這兩篇,結局就不完整了

那...要是真的爆稿的話

唯一的應變方式就是抽掉黃泉之狩的楔子部份了

今天會設法將零度領域完成,明天交稿XDDD

大家祝我衝稿順利吧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