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城街上──
路人甲:「嘿!你有沒有看過那個藍衣舞孃跳舞?她的舞技真是好的沒話說!」
路人乙:「有啊!我現在正要過去看她表演。」
路人丙:「真巧,我也是,我們一起走吧!」
「藍衣舞孃?」聽到這名詞,初到風城進行測試的遙日困惑的停下腳。
「看這小兄弟的穿著打扮,想必您不是本地人吧!」路人甲笑著對他說明道:「那個藍衣舞孃是最近來到我們城裡賣藝的藝人,她的舞技非常了得!」
「她可不是只有舞藝出眾!她的姿色更是猶如天仙下凡啊!」其他正準備去觀看表演的人,興奮的附和。
「光說你是不會懂的,」其中一名男子拉住遙日的手,熱情的邀約道:「走走走!我們剛好要過去看表演,一起過去吧!」
「抱歉,我……」遙日才想婉拒,另個人也上前勸說。
「別猶豫了!看一個表演耽誤不了多少時間。」
說著,幾個人便拉著他一同前往表演會場。
在風城的噴泉廣場上,數以百計的人潮圍著噴泉廣場周圍站立,悠揚動感的音樂聲在廣場上傳播,視線透過人群的縫隙探入,在水柱飛濺的噴水池旁,一個水藍色身影忽隱忽現的舞動著。
「啊啊,來晚了!」領遙日前來的幾個人像是十分惋惜的喊著。
「這樣根本看不到,想辦法擠到前面去吧!」為了能看清楚舞孃的表演,他們拋下遙日,快速往人群中擠去,前方圍觀的人牆也因為這番推擠傳出騷動聲……
「哎呀!不要擠!」
「不要推!誰推我啊?」
一個沒留神,其中一人絆了腳,重心不穩的往前跌去,剛好壓在他前方的圍觀者身上,因為承受不住突如其來的力道,前方被推擠的人也跟著往前撲倒,如同骨牌效應般,圍觀的人牆一個接著一個倒在地上,少了這群人的遮擋,遙日的眼界一下子開闊起來。
在噴水池前方的空地,一名身穿藍衣的少女隨著樂曲舞動身子,噴泉飛濺出的晶瑩水花,部分沾濕了女孩飛舞的裙襬,璀璨的陽光在她身邊閃耀,當這場騷動發生時,她那原本掛著微笑的臉上,揚起如同彩虹般的燦爛笑容。
在舞孃展開笑顏時,遙日像是感染了她那愉快的情緒,嘴唇不由自主勾起一道弧線,意外轉變的好心情,就連他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。
當音樂聲停下時,圍觀的人紛紛從口袋中掏出賞錢,一名提著花籃的賣花女將那些錢一一收下,而那名女孩則是轉身走到水池邊坐下,在她休息時,一顆綠色的光球飛到她身邊,女孩挽起袖子,捧了些水池的水給綠球喝下。
解答精靈?遙日看見那顆綠球時,著實訝異的楞了下。
不可能,這裡是測試區域,不可能會有玩家進來!遙日更加仔細的盯著光球打量,隨後,他釋懷的笑了。
他發現,那個像是解答精靈的物體,其實是顆眼睛,並不是他們設定的精靈,再說,解答精靈根本不用餵食,更不用喝水,光憑這一點,就可以斷定它是寵物。
我大概是忙昏頭了,竟然會以為那個人是玩家……遙日自嘲的搖頭笑笑,心理更是認定──那個綠色眼睛是美術人員玩出來的東西。
零度領域這款遊戲的一切設計,只有秉持一個理念──「玩」。
玩,不僅僅只是玩家的遊玩,而是連設計小組也要一起玩,DEUS給了設計人員很大的權限,只要不造成遊戲程式出狀況,不偏離原本的大綱架構設定,他們什麼元素都能加入遊戲中,任何形式的設計都可以,只要能讓人玩的自由,玩的天馬行空,玩的拍案叫絕……這種理念的另個說法是──「惡搞」。
就因為Deus這樣的創作理念,所以,雖然有很多創作人員被龐大的工作量折磨個半死,私底下埋怨個半天,卻還是很心甘情願跟他們合作,畢業,有膽子做這種嘗試的人實在是不多見。
正當遙日的視線停留在女孩與眼球寵物的互動時,一個聲音打斷了他的注意力。
「這位先生,要不要買玫瑰花?」一朵粉紅玫瑰出現在遙日面前,賣花女珞彤臉上有著非常甜美的笑容。
「不用了,我對花沒有興趣。」遙日直接了當的回絕她。
遙日的回答讓珞彤笑了出來。「有哪個男生買花是為了自己啊?」
「買東西不是為了自己?那是為了誰?」遙日不懂賣花女這句話的意思,皺起眉頭反問道。
在遙日的認知裡面,只有「需要」的時候才要購買東西,而這個需求者向來都是他自己,並沒有其他人。
「送給喜歡的女生囉!」珞彤對他擠眉弄眼的笑笑,豐滿的身子也順勢貼了上去。「要是真不知道該送給誰,也可以送給在場的女生啊。」
這是誘惑系統啟動了嗎?遙日沒有因為賣花女的動作而感到心動,他反過來十分冷靜的觀察她。
遙日早就知道這賣花女的另個身分是狐仙,只要玩家的魅力值達到標準,女玩家就收為徒弟,男玩家就對他展開媚惑,雖然方式不一樣,但這兩個行為的共通點其實是相同的,那就是──賺錢。
收為徒弟就賺取學費,男生就要他買東西送自己,直到讓對方負債為止。
要是不買,恐怕擺脫不了她。遙日深知珞彤纏人的個性,也不在乎自己究竟有沒有錢,反正,只要存款變成負債,她就會離開了。
因為這樣的想法,遙日決定跟她交易。「這一籃玫瑰我全買了。」
發現遙日出手這麼大方,珞彤笑的眼睛都彎了。「謝謝您,您真是個大好人!這裡一共有九十九朵玫瑰,一共十九萬八千元。」
沒有多加理會那些金額,遙日飛快付了錢,收下那籃玫瑰花。
「你這些玫瑰是想要送誰呢?」珞彤滿臉期盼的追問。
送給誰?遙日倒是沒有想過這些問題,不經意,他視線又回到噴水池旁。
望著那個水藍色身影,遙日不假思索的走向她,珞彤則是在他身後追了上來。
「這些玫瑰送妳。」說話時,遙日順手將那籃玫瑰花遞到女孩面前。
望著突如其來的花朵,女孩訝異的抬頭望著遙日,眼神中充滿困惑意味,花也一直遲遲沒有接下,兩人就這樣靜默了幾秒鐘。
她應該不會拒絕吧?NPC有設定拒絕程式嗎?因為女孩的沉默,遙日突然感到莫名的不安。
就算被NPC拒絕也沒什麼大不了,這玫瑰花也不過是想送人脫手,她不要,大不了再送給別人……雖然遙日心中是這麼盤算,但,也許是因為他第一次送東西給人,潛意識中,當然還是希望女孩能收下玫瑰。
「發什麼呆啊?有人買九十九朵玫瑰送妳,這可是很難得的耶!」一旁的珞彤用著酸溜溜的語氣說道:「要是我,我一定會立刻收下來。」
望著珞彤,女孩臉上出現一個會意的表情,她隨即笑著起身收下花。「謝謝。」
當女孩將玫瑰接過手時,她的視線仍舊停留在遙日的衣著上打量,臉上明白表示出她對遙日感到好奇,這種毫不掩飾的注視讓遙日微微發窘。
「這位先生的打扮不像是本地人,」珞彤笑盈盈的對遙日提問:「你是打哪來的呢?」
「我是從另個城市過來的旅人。」遙日不想跟NPC解釋過多,隨口敷衍道。
「嘎啦啦!客人走掉了。」發現人群逐漸散去,女孩身旁的眼球寵物發出提醒聲音。
「唉呀!才休息一會客人就全跑光了。」珞彤見狀立刻對女孩催促道:「妳快去跳舞吧!」
「嗯。」女孩順從的點頭答應。
她將花籃放置在身後的水池邊上,重新走到前方的空地隨音樂起舞。
這個藍衣舞孃是狐仙的手下嗎?發現女孩接收到珞彤的訊息之後才行動,遙日開始在腦中回憶著狐仙與舞孃的資料,但是,他卻完全沒有相關的資料與印象。
奇怪,難道她是美術人員最近設置的新人物?遙日真是感到萬分不解。
「我叫做珞彤,不曉得您叫什麼名字呢?」珞彤待在遙日旁邊,笑嘻嘻的提問。
「……」沒有回答,遙日的視線仍緊盯著跳舞中的舞孃。
「誒,我在問你話耶!」雖然是指責的句子,但是珞彤卻用非常嬌嗲的語氣說出口。
一般男生聽到這樣輕軟的語氣,應該會被珞彤給迷的一陣酥麻,但是,專注思考遊戲人物設計的遙日卻全然沒有反應,他此時的心思全是想著「這座城有什麼關卡」、「狐仙跟藍衣舞孃的任務是什麼樣的狀況?」
正當藍衣舞孃的舞蹈快要結束時,幾名男生突然衝出人群,上前將她給抓住,見到這突發狀況,遙日隨即想要衝上前解救那個女孩,但卻被珞彤給一把拉住。
「他們是金大少的手下。」珞彤悄聲的警告遙日。「就憑你一個人,也想跟金大少鬥嗎?」
一聽到珞彤說的話,遙日隨即恢復冷靜,屬於這裡的劇情也同時浮現在腦中。
必須要等到金大少帶走女孩,我才能進行搭救行動……遙日清楚這個關卡的設計,現在的自己,就算力量再大、能力值再高,還是會受到其他的阻礙,無法營救對方。
進行中的表演被人突然打斷,又見到他們強制壓住舞孃,這些舉動引起在場的人一陣不滿,紛紛抗議著。
「你們是誰啊!怎麼突然衝出來抓人?」
「搞什麼啊!哪來的混混!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做出這種事情!」
「這個藍衣舞孃,我家金大少要了。」抓住女孩的一個男子蠻橫的回道:「你們有人不滿嗎?」
一聽到金大少的名號,所有抗議的人全安靜了下來。
在一片靜默中,金大少坐在四人抬著的椅子上,出現在眾人面前,他居高臨下的瞧著藍衣舞孃,臉上出現滿意的神情。
「真不愧是聞名風城的舞孃,姿色果然非凡。」金大少讚賞的笑道。
面對這樣的情況,被抓住的女孩倒也沒什麼驚慌的反應,反倒是露出甜美的微笑回應。
「將她帶回去。」在金大少下達命令之後,手下們立刻駕著藍衣舞孃準備離開。
「等等,我想先拿個東西。」舞孃開口要求道。
當那些抓住她的人鬆手時,女孩轉身走回噴水池邊,將玫瑰花籃提在手中。
「謝謝你的玫瑰,我沒什麼可以回送。」女孩從中抽起一朵白玫瑰遞給遙日。「借花獻佛,這朵花送你。」說完話之後,她便跟著手下們離開了。
望著女孩遠去的身影,遙日突然有種難以言喻的低落心情,即使知道是遊戲的設計,但,眼睜睜看著舞孃被抓走,自己卻無能為力,這情況讓遙日無法釋懷。
該怎麼去解救她?遙日盯著手中的白玫瑰沉思。
「想救她嗎?」珞彤看出了遙日心思。
「妳有辦法?」遙日喜出望外的反問。
「你肯花多少錢買這個情報呢?」珞彤臉上揚起狡詐又燦爛的笑容。
「妳出價吧!」遙日懶得跟珞彤討價還價,直接了當的回道。
「真爽快!不愧是本仙看上的男人。」珞彤在遙日付款完畢之後,附在他耳邊悄聲說著計策。
 
就在兩人商討計策時,被遙日誤以為需要搭救的韃羅貓,此時已經被安置在金大少的房間內。
金大少的臥房鋪著金、紅色交織而成的地毯,檜木家具除了細緻的彫刻之外,還漆上了耀眼的金漆,數人高的大幅畫作填滿了三個牆面,天花板上吊著燈籠造型的玻璃燈飾,玻璃面繪上了顏色鮮艷的彩圖,透出玻璃的光芒染上繽紛的顏色,整體說來,這房間佈置的極為華麗,可說是極盡奢侈。
「真是一個讓人眼花撩亂的地方……」我在房間內隨意走動著。
見到牆角的櫥櫃裡有一個寬口白瓷花瓶,我將它拿到一旁的圓桌上,盛了些水,將NPC送給我的玫瑰花給擺入,玫瑰花香逐漸在空氣中擴散。
那個送花給我的NPC,設計的真不錯,有種很特別的氣質……望著花瓶中的花朵,我回想起噴水廣場的那一幕。
自我開始跳舞賣藝以來,NPC都是直接給我賞錢,像他那樣直接買花送我的還是第一次!見到面前突然出現一籃玫瑰時,我還真是嚇了一大跳。
而且,那個NPC竟然穿著襯衫跟長褲,打扮的跟現實沒兩樣,我本來還以為他是真的玩家呢!
遊戲中,因為居住地區不同,所以程式風景、NPC的穿著打扮也都會有所不同,只是,我沒想到,這款遊戲竟然會用現實生活中的穿著進行設計,這情形不管是誰看了,都會感到混淆吧!
要不是聽到對方說自己是從外地來的人,我恐怕會興奮的抱住他,慶祝我終於遇到一個「真正的人」。
因為他不是風城的人,所以他才會送花給我,而不是給我賞錢……將一切事情串聯在一起之後,所有的疑惑也有了答案。
這項發現讓我有點失望,畢竟,一個人進行遊戲真是很悶,雖然我獨來獨往慣了,可是,這種生活久了,還真希望有同伴能一起行動……
這幾天下來,我也察覺自己處在一個奇怪的遊戲狀況中,雖然曾經想找老哥問個明白,可是,又擔心他會發現暴雷的情況,將它收回……
對我來說,暴雷跟我的人物一樣,都是獨一無二、無可取代的存在,要我就這樣看著它消失,我實在無法接受。
再過一陣子看看吧!說不定,過兩天就會恢復正常了。我安慰著自己。
「嘎啦啦!水果、水果!」暴雷突然開心的嚷著,隨後,它朝一個裝滿水果的純金盤子飛去。
當暴雷接觸到水果盤時,除了清空上面的水果之外,那個盛裝水果的金盤子也消失了!
天啊!它該不會是連盤子也吃掉了吧?這樣會消化不良啊!我連忙朝暴雷喊著。「暴雷!吐出來!」
「嘎啦啦,肚子餓……」暴雷的眼睛開始閃出淚光。
「肚子餓也不能將盤子吃掉啊!」我沒好氣的對它命令著:「快點將盤子吐出來!」
「嘎啦啦!肚、子、餓!」暴雷用著非常任性的語氣回應我,同時,它快速的躲到房間上空,想讓我抓不到。
「暴雷,你──」
『叮!暴雷習得「偷竊」技能。』系統的聲音中斷了我的話。
哇咧!它是把盤子吃掉,不算偷竊吧?我頭痛又無奈的望著暴雷。
正當我跟暴雷陷入僵執時,一陣腳步聲傳來,回頭一看,發現金大少出現在房門口,身後跟著六名身材魁梧的隨從。
「嘎啦啦,金大少與他的六護衛出現!」暴雷快速飛回我身邊嚷著。「六護衛,擅長近身格鬥技,每個人血量為八十點,金大少擅長招式不明,血量為六十點。」
六十點的血量,只要我發出幾個氣功彈,這個金大少就掛了,不過,在這之前,我必須先問出其他女孩的下落才行……我思索著該如何套他的話。
「來!跳舞給我看!」金大少開口對我命令道。
說完話之後,他大搖大擺的晃到他的專屬座位坐下,那椅子是由純金打製而成,上面鋪上了舒適的毛軟墊,在椅子的手把處刻印了幾個字「金大少專用寶座」,其他幾名手下則是站在他身後一字排開。
「發什麼愣?快跳啊!」見我沒有反應,金大少的手下們不耐煩的催促道。
「光我一個人跳很無趣,」我假意的對他們笑著,「我聽說金大少這邊有很多能歌善舞的女孩,找她們出來一起玩,這不是比較熱鬧嗎?」
「唔……我記得前幾天有帶回一個歌聲不錯的歌女。」金大少經我這麼一說,像是想起了什麼般,回頭問著身後的護衛。「那個女的呢?她在哪裡?」
身後的護衛一聽金大少這麼問,立刻恭敬的回答道:「因為她不肯為您獻唱,所以您昨天將她關入地牢了。」
「關在地牢?地牢在哪裡?」我不假思索的追問著。
「地牢當然在地下室啦!」金大少咧嘴對我笑笑,腳下更是順勢蹬了兩下地板。
這個答案有說跟沒說一樣……雖然心中感到很無奈,但我臉上仍舊佯裝出甜美的笑容。
「那……金大少可不可以帶我到地牢參觀呢?」我用珞彤教我的撒嬌方式央求著。
「妳想去地牢?」金大少的眉毛微微揚起,臉上是一副審視的表情。「妳去那邊做什麼?」
「因為我從沒見過那樣的地方,想要見識一下嘛……」我面不改色的對他笑笑。
「要我帶妳去也行,」金大少瞇起眼睛,臉上出現色瞇瞇的微笑。「只要妳的表現能讓我高興,我就帶妳去。」
去!我怎麼知道你金大少要怎樣才會高興啊?乾脆我自己去找好了……不想在這邊耗太多時間,我決定使用武力威脅。
如果一個一個對付,我可能不是他們的對手,用散彈波攻擊的話,雖然可以一次對付很多人,可是它造成的損傷不是很嚴重……我開始構思著該使用哪種戰術。
對了!我可以使用「光網」先將他們網住!腦中一道靈光閃過,我突然想到之前用來抓章魚的氣功漁網。
「還愣著做什麼?過來陪我喝酒。」金大少順手拍了拍自己的腿,似乎是示意要我坐到他的腿上去。
「好。」我臉上掛起燦爛的笑容,緩步走向他。
在接近到攻擊距離時,我快速朝金大少身後的六個護衛放出光網,制住他們的行動,跟著,我快步衝到金大少面前,一腳踩上他的胸口,不讓他有脫逃的機會。
「這是什麼東西!快放開!」護衛們生氣的大吼。
「你們全給我安靜!」我朝他們轟出一記散彈波,讓他們稍稍受了點傷。
由於NPC在打掛後會重新復活,所以我並沒有打算要殺了護衛,要不然,等他們復活時,情勢就會變成大逆轉了。
「說!地牢在哪裡?」回過頭,我厲聲的質問金大少。
「妳想威脅我?」被我踩在腳下的金大少並沒有慌張神色,臉上反倒是露出奇怪的笑容。
呦?這個金大少並沒有外表上那麼柔弱啊……我對他的反應大感意外,還以為,我只要稍加威脅,他就會嚇的將所有事情全盤告知呢!
「這樣吧!妳只要放開我,我就給妳十萬元,如何?」金大少的話一說完,我旁邊的地上便出現一箱耀眼的金幣。
「嘎啦啦!錢!錢!」暴雷見到那些金幣,開心的在我身邊繞圈圈。
想要利誘我啊?不多加細想,我一口回絕。「不要。」
「嘖嘖!十萬元可是很難才能賺到的呢……」金大少用著讚賞的語氣點頭說道:「要不,我給妳五十萬,妳覺得如何?」
這時,我腳邊又多出了幾箱金幣,不過,我的目的又不是為了這些錢,當然還是拒絕啦!
「妳確定?」金大少用著不可置信的表情望著我。「要是妳拒絕,妳就醫毛錢也拿不到喔!妳最好想清楚。」
「我只要知道地牢的位置,其他的東西我不要!」我沒好氣的對他說道。在我拒絕的同時,那些金幣隨之消失。
「嘎!不見了!」暴雷吃驚的嚷著。
原來這些錢會消失的啊!難怪他會說如果我拒絕就拿不到錢。我終於理解他的話了。
「再給妳一次機會。」見到我沒說話,金大少對我笑笑,這次,我的身邊出現十多箱金幣。
「一百三十萬,要不要?」金大少像是在考驗我的耐性般問著:「我可不會再給妳更多的錢。」
「你不要浪費我的時間!快點說出地牢在哪裡!」我起腳往他胸口重踹了下,這個腳力讓他咳出一口血來。
「咳咳!」金大少狼狽的咳了幾聲,但是他還是沒有放棄利誘我。「這樣吧!我給妳一把上好的寶劍……」
說完話,金大少身旁出現了一把銀白色的長劍。
「嘎啦啦!碧雪天劍,市價為七十萬,」暴雷在長劍出現後,開始為我介紹道:「使用時,劍刃會發出冰氣加重攻擊威力,裝備之後,可以增加力量二十點、敏捷十點。」
聽起來很不錯,不過……
「本小姐不需要武器!」我再度踢了他一腳,金大少又咳出了一灘血。
「竟然連上好的武器也不要?妳這傢伙真是奇怪……」金大少整個人攤在椅子上,嘴裡仍強硬的警告我。「小心點,要是我死了,妳就得不到妳要的情報了。」
可惡的傢伙,竟然敢威脅我?我握緊拳頭,狠狠往他臉上揍了一拳。
「嘎啦啦!金大少血量剩下五點。」暴雷像是極為驚慌的對我叫著。
嘖!出手太重了。擔心真像他所說的,把他打死就沒有情報了,我連忙從倉庫中找出補血藥劑,讓他喝下。
恢復血量之後的金大少,臉上掛著兩道鼻血,模樣看起來非常狼狽。
為了怕我再度抓狂將他打掛,我將在手上聚起拇指大小的氣功彈,實驗性的朝他擊出一發。
「唔……」金大少悶悶的叫了聲。
「暴雷,金大少血量減少多少?」我問著暴雷。
「嘎啦啦,減少一點。」
嗯,用這方法逼問他會比較安全……既然不能打掛他,我也只能使用最小傷害的攻擊方式慢慢拷問他。
「說不說?」
「不說!」金大少倔強的別過頭去。
「好。」我冷冷的笑了笑。「當你想說的時候,記得提醒我停止。」
說完話,我每隔兩秒就對他擊出一枚小型氣功彈,當他的血量快要變成零時,我就再度幫他補血,不過,雖然血量能夠恢復,但是,他身上的傷可無法痊癒,就這樣,我反反覆覆的折磨他,一直到他身上傷痕累累、衣服殘破不堪,金大少才有開口的打算……
「想說了嗎?」見到金大少欲言又止的模樣,我停下手。
「我……我……」金大少額上佈滿汗水,眼中更是閃著盈盈淚光。
啊哩?我是不是太過火了?他好像要哭了……見到金大少那副楚楚可憐模樣,我開始反省自己。
「親愛的、美麗的女王大人!」突然,金大少撲到我腳邊,雙腳跪在地上,眼中閃著詭異的光芒。「無論您想要知道什麼事情,小奴一定會全部告訴您,您的折磨讓小奴感到前所未有的愉悅,請繼續用力的虐待小奴吧……」
現在是什麼情況?這個金大少怎麼變成這樣?我不解的望著伏跪在地上的他,現在的情況真是讓人傻眼啊!
在金大少性格轉換的同時,暴雷開口對我說道:「嘎啦啦,金大少變身為『僕人金小奴』,對於他認定的主人會完全服從。」
「金小奴?」這是什麼怪名字?我真是越來越困惑了。
突然,我看到金大少低頭要親吻我的鞋子,我連忙跳到了一旁的桌子上,指著他尖叫道。
「你、你、你想做什麼!」
「女王大人,請不要走,請您接受我發自內心的服從,請讓小奴將在您尊貴的鞋子上獻上親吻……」金大少邊說跪爬的姿勢朝我過來。
「站住!不要過來!」我慌了手腳,只能縮在桌子上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從以前到現在,不管是面對強敵、魔王、怪物,我從沒有害怕過,可是,唯獨眼前的傢伙……他竟然讓我嚇出了一身冷汗,手臂上更是冒出了雞皮疙瘩。
「我親愛的女王。」金大少以一種滿腹委屈的表情望著我,「請不要捨棄小奴,女王的要求小奴一定照辦……」
「那你就快點將你抓來的女生放走!」我大聲的對他怒吼著,雖然氣勢凌人,但,我還是縮在桌子上不敢下來。
「是,小奴遵命。」金大少立刻從地上爬起來,走到牆邊的一幅畫前面。
他將畫掀起了一角,一個方形的金塊鑲在那牆面上,金大少伸手將那金塊壓下,一聲聲像是齒輪轉動的聲音發出,那面牆壁開始逐漸升高,一個密道從中出現。
金大少探頭往裡頭喊道:「喂!妳們可以離開了!快點出來!」
當金大少的話喊完之後,密道裡頭傳出細瑣的腳步聲,不久之後,十多名女孩從裡頭跑了出來,其中包括了之前遇見的賣唱女。
「女王說要放妳們離開,妳們快走吧!」金大少朝她們揮了兩下手,催促她們離去。
「謝謝、謝謝妳……」女孩們感激的對我連連道謝。
「走吧!」我從桌上跳了下來,正準備跟她們一同離開時,一隻腳突然被人抱住。
「親愛的女王!請不要拋下小奴啊!」金大少伏在地上,淚流滿面的對我泣訴。
「不要抓我!」被他這麼一抓住,我嚇得朝他轟出一記氣功彈,金大少隨即被我打趴在地上,但是,雙手還是掛在我腳踝上。
掛了嗎?我才想將腳自他的手中抽出,前一秒才抽離,下一秒又被他給捉住腳踝。
「不要離開我,我親愛的女王大人,小奴要跟隨您一生一世……」金大少一把鼻涕、一把眼淚的哭訴,雙手更是抓的老緊。
「放手啊!」見他已經要將鼻涕擦在我鞋子上,我連連又對他轟出兩記氣功彈。
這兩個氣功彈一轟出,金大少的衣服都被我給炸裂了,難聞的燒焦味道飄散在四周。
金大少鬆開抓住我的手,似乎已經被我打掛了,我心裡的恐懼感才稍稍的平復。
「暴雷,走了!」我對暴雷叫著,再不走,等到金大少復活,我又會被他給纏上。
「嘎啦啦,好。」暴雷立刻飛向門口。
在我才走兩步路時,我的腳突然被東西絆住,一個重心不穩,我整個人往前趴在地上,「碰!」原本鋪著地毯的地面發出一聲悶響。
「搞什麼啊?」我不耐煩的轉身望向絆住我的東西。
「女王……大人……」一聲哀怨的叫聲傳入我耳中,眼前的一切讓我無法置信。
不會吧!他竟然還沒掛!他的血量不是才六十點!我害怕的拼命往後退,心中的恐懼指數不斷升高。
「暴、暴雷,金大少的血量是多少?」
「嘎啦啦,金大少的血量有六十點。」
「六十?那為什麼我剛剛攻擊他那麼多次,他都沒有死?」這未免也太奇怪了吧!
「嘎啦啦,金大少變身成為僕人金小奴之後,不管受到多大的攻擊,血量在降低至五點的時候,又會自動恢復至六十點,所以,他的另一個稱號是『打不死的金小奴』。」
好一隻打不死的……蟑螂。我額上淌下了一大滴冷汗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