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立論壇了
 
論壇名稱:貓步慢行 (我不擅長想名字,只好延用BLOG的名稱)
 
網址:http://aven.po2b.com/
 
 目前還是剛開始的階段,有很多東西嚴重不足,歡迎大家過去讓那邊熱鬧起來喔~^^


前幾天在忙碌的趕搞地獄中……
我思考了家族的未來(怎麼會在趕稿時想到那邊去?)
 
成立家族是想讓大家有個可以交流、聊天的地方
可是奇摩家族的設計,並不是一個可以讓人很好聊天的地方
而且只要我一忙起來,就會疏於管理、完全荒廢了那邊
因為家族成員缺乏可以互動的機會
漸漸的,家族就開始冷清了下來
似乎,加入這個家族,對大家來說也沒什麼意義
頂多就是收一些出書訊息的家族信罷了
 
我希望能夠給大家更多的互動跟交流
雖然可能最初,大家聚集在這裡是因為我的作品
可是,在大家相遇之後
我希望能讓大家藉著這個地方、這個空間彼此認識
以這裡為踏板、集合場,去知道一些新的東西
像是:同人圈、書展、小說討論,還有一些活動資訊之類
 
跟朋友討論這樣的想法後,朋友提供了一種叫做「論壇」的東西
可以貼圖、可以討論、交流……
 
因為從沒用過論壇的東西,所以在交稿之後花了一天的時間
努力搞清楚狀況(笑)
也多虧幾位好友的幫忙,才讓這個論壇這麼快速就能啟用
感謝大家,以後還要辛苦大家幫忙管理論壇喔~
 
因為是新手,所以可能會有些地方需要改進,也請大家多多幫忙提醒喔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