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~貓回來了~

在歷經3個半小時的車程,坐火車坐到屁股痛的折磨之後

我終於回到家了~

一打開電腦,就立刻衝上來寫遊記

(等等,妳的小說呢?不是今天要交稿嗎?還有一萬多字沒寫耶!!!)

(那個...我怕我會瞬間失憶,將所有遊玩心得忘光光,稿子就先等等吧)


話說,這次北上兩天,感覺真是過的超充實的

星期六早上9點跟QR、太陽、鯨魚、熊芽、御亞、愛麗絲&她的朋友約在會場見面

結果因為一些狀況,導致大家明明就在附近,卻還找了個半天 (汗)

進入會場之後,我們就立刻開始著手進行事前的準備工作啦~

話說,QR真是設想的好周到,所有東西她都準備的很妥當呢!

所有擺攤要用的工具一應俱全,真是超專業的!!

不像我,兩手空空的就晃過去

中午的時候,東邦有送愛心蛋糕過來,是85度C的黑森林蛋糕喔!超讚!

不過,因為沒辦法偷渡東邦入場,所以東邦便沒有一起享用蛋糕,真是好囧...


原本是要來CWT逛攤的鯨魚跟太陽,因為看我跟QR好像快忙不過來

所以就很好心的留下來幫忙,這一幫就是幫到一點多,

一直到她們的聚餐時間快到了才離開

真是不好意思,害妳們兩個都沒有怎麼逛到,感謝你們兩位大好人~

然後,我也是大約在1點多時,拋棄QR跑去書展會場

下半場跟收攤都是QR一個人處理,QR真是辛苦妳了~~


書展會場,我先跟東邦碰面,然後再一起進去冒天攤位

書展裡的陣仗,我只能說:人好多啊啊啊啊~~

才想小逛一下,可是不管走到哪邊都是一堆人潮,整個行動都是被人推著走

超累!!!

明明五分鐘就可以走到的距離,在會場擠了十多分鐘都還不見得能走到

真是好恐怖啊啊啊啊啊~~


簽名會的時候,聽說冒天預估一小時簽150人,所以發出的號碼牌也大致是這個數量

結果我跟東邦兩個快手,半小時就將人全部簽完了 

對不起,以後我會慢慢簽,盡量簽慢一點 

這次的簽名會圓滿落幕,感謝大家的支持喔~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二天,因為人潮沒有像第一天那麼多

所以我就跟阿唐少爺跑到FF去跟朋友打招呼啦~

首先第一站是去找強強~~

感覺上,強強的皮膚好像越來越白了

真是好令人忌妒啊啊啊啊~~

然後~

強強,我真的沒想到--你竟然衝了啊啊啊~~

本子剛才完食了,真是、真是好令人害羞的本 

然後,阿唐跟強強就很愉快了聊起某些話題(完全將我排斥在外QQ)

跟著阿唐又在某位Z大來找強強時,硬是將強強跟Z配對

然後說,這應該是我這個腐女的希望

欸~~明明就是你自己喜歡將人家男男配,不要牽拖到我這來>0<


本來想要跟其他人分享強強的本,不過她們在看了三頁之後

就跟我說一句:這個最好拿回家再看 (哇哈哈哈)



第二站找的是山鬼鬼

跟山鬼鬼從沒見過面呢!所以很期待

因為山鬼鬼在BLOG上說話很豪邁

所以以為也是一個漲的很帥性豪邁的人 (這是啥邏輯?)

結果...山鬼鬼看起來很嫻淑的感覺耶~~


而且,山鬼鬼的個性好像很低調哩~

還好那時候沒有直接在攤位上大叫你的名字 

要不然,山鬼鬼應該會不想跟我相認了 

話說,山鬼鬼的本好讚、好精緻啊~~

一整個就是高級路線、高檔精品的感覺,好喜歡~~

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次的活動是在情人節過後沒幾天

好多人送貓巧克力跟糖果啊~~(大心)

另外還有收到手工小禮物,真是好讚!




碎碎唸:

鴨姐:再場外找妳的時候,豆子說「鴨,最好找了,最閃亮的那個人就是她」

   而我也是這麼認為,結果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妳那天完全不閃亮啊啊啊啊!!!!

   雖然說是因為生病的關係,可是、可是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可以很閃、很華麗的生病啊~~(我在胡說啥)



御亞:妳好像越來越瘦了,該不會將所有生活費都砸在CWT上頭了吧?


熊芽:妳吃東西的速度真是好慢啊,慢到令我好驚恐~~


北宮夜雪:我的麥當當3號餐啊啊啊啊啊~~


阿YO:你的髮色染的超正!! (AND,你弟幫你剪的造型好時髦~)

水竹吟:妳、妳真是來無影去無蹤,前一秒才看到妳,一轉身,妳就又不見了 

    我要拿本給你跟若平啊啊啊啊~~


璇露:謝謝妳送的徽章~

   是說,我本來要拿本子去給你,結果忘記你的攤位位置,而且也忘記跟你要電話,還好你有來跟貓相認啊~


白米熊:雖然當下沒有想起妳,可是回家之後貓有想到了說~我們有在線上聊過對吧>0<


另外還有某個來攤位前逛了四趟小弟弟...

我、我一直很想跟你說:那是BL本啊啊啊啊啊~~

看到你竟然來回四趟、慎重考慮之後,請你的父親出錢買本

我突然覺得好內疚

嗚啊啊啊~~我殘害了國家幼苗!!!

以後還是回歸正常向好了 

(那位弟弟看起來像是第一次參加CWT這活動,身邊還有父親陪伴呢!)


※補充

奧拉:感謝妳送的東西啦~不過...要我吃胖點?我、我一直都是胖胖的啊>0<


唔..還有誰嗎?

糟糕,記憶開始喪失了 

被貓遺忘的人,請自己報上名來啊~~>0<


~~~~~~~~~~~~~~~~~~

另外,這次出的刊物本「獅子與蛋糕」,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

因為寫稿的時間很短暫,所以後續的部份結束的有些瑕疵

這個在交稿後就已經自我反省、檢討過了

以後會給自己多點時間,好好將作品完成 



在活動的第二天,我跟QR有稍微討論一下社團往後的規劃

往後我們會「持續性」的參加活動

但是因為人手實在不足,所以會先以比較熱鬧的幾個月份為主

像是7、8月的CWT、明年2月的CWT 這幾個場次

其他的場次,就要看情況參加了 

目前呢,台北、台中、台南的場次都會進可能參與

可是高雄恐怕就....

畢竟那邊是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地方,所以恐怕沒辦法到那邊去

另外,通販方面,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,目前還是沒辦法開放

主要還是以活動現場購買為主,這一點要請大家多多包涵了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