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

因為實在是很討厭人擠人的跨年活動

也不怎麼想看電視

所以,就在WOW上,跟別人組隊打副本跨年囉!

感覺還蠻有趣的,一邊打怪、一邊倒數

只是沒有煙火可以放而已 

很新鮮的一個跨年行程,本來想拍照,可是...WOW似乎沒有附設拍照功能

雖然也可以用全螢幕拍啦,可是,我懶  

而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將名字馬賽克,所以乾脆就算了

讓那一幕留在心裡就好 



最近這幾天真是好冷,冷到手都快要凍僵、快不能打字了

稿子進度嚴重落後中...


(眾人:你不要玩WOW就不會拖稿啦~~)

(貓:............)


是魔獸跑來將我拖走的,我、我的心在稿子身上啊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